顏家開拆500平方公尺「豪華招待所」違建 顏寬恒:一切按照法律規範
顏家位在南屯區的500平方公尺違建已開始動工拆除,而顏寬恒強調一切依照法律規範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政治中心/王溫鈴報導

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選戰白熱化,而國民黨籍的參選人顏寬恒被爆在台中南屯區楓樹里817地號的公共設施保留地上蓋了「豪華招待所」,更有高達500平方公尺屬於違建;而遭爆料後該處違建牆上已噴上大大的「拆」字,並於今(3)日正式動工拆除。

更多新聞: 到台南喝牛肉湯太普通?網友再推「隱藏版在地美食」在地人又崩潰

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國參選人顏寬恒,被檢舉在南屯區楓樹里817地號的公共設施保留地上蓋了豪華招待所,屬於違建的面積約有500平方公尺。台中市政府在上月已開出通知書,限期14天內,也就是12月13日前要自行拆除,否則市府會安排拆除時間。

對此,顏寬恒強調一切都按照法律規範,也已聯絡工班,確認必須拆除的範圍。根據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所掌握的消息,今日顏家已經動工拆除違建,門口即可聽到內部機具施工的聲音。而顏寬恒競選辦公室回應,何時動工的並不清楚,全都交由工班處理;至於拆除、保留哪些部分,則會依照政府規定執行。

更多新聞: 熊熊「凍卵無法運動」自嘲圓得像小叮噹 突曬小肚肚笑稱:很美好!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