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崩潰「奶瓶倒立地板」半瓶奶被封印!台灣網友超熱心分享神技能
有至少半瓶奶被「封印」在奶瓶裡,而網友提出了不少搞笑建議。(圖/翻攝自「@UqTHKNNYXbZannG」推特)

生活中心/王溫鈴報導

有位日本媽媽向網友求救,原來是她要在泡寶寶的奶時不慎打翻奶瓶,沒想到奶瓶墜落後竟然剛剛好「倒立」在地,讓這位媽媽無言地看著超過半瓶的奶被「封印」住,讓她進退兩難:「這太難了我該怎麼辦」!而這有趣的照片也被網友轉傳到臉書社團上後,就出現各種超奇葩的建議。

更多新聞: 軍校生「火車誤點」立正30分鐘照片瘋傳 中正預校:獲榮譽假表揚!

日本關西一位媽媽網友「@uqthknnyxbzanng」在推特上PO出2張照片,一個沒有蓋上蓋子的奶瓶倒立在木頭地板上,而地上雖然已經「汪洋一片」,但更讓人苦惱的是,還有半瓶奶困在倒立的奶瓶中。這位媽媽就崩潰大喊「怎麼辦?」,因為如果要拿起來清理的話裡面的奶肯定會直接噴出來。

媽媽崩潰「奶瓶倒立地板」半瓶奶被封印!台灣網友超熱心分享神技能
從推主的照片看有至少半瓶奶被「封印」。(圖/翻攝自「@UqTHKNNYXbZannG」推特)

這2張完美顯示出媽媽內心無奈尖叫的照片被超多人按讚和轉發,而臉書社團「這時候只要笑就可以了」也分享了這照片,台灣網友的留言超有創意,有些根本來鬧的:「趁牛奶不注意按下倒帶」、「趕快拿OREO來沾」、「舉報這牛奶乳滑」、「把嬰兒放在地上,讓食物鏈這項美妙的生命循環解決一切」、「把地板翻過來就好啦==」。

媽媽崩潰「奶瓶倒立地板」半瓶奶被封印!台灣網友超熱心分享神技能
台灣網友分享超多很鬧的方法來解決這難題。(圖/翻攝自「這時候只要笑就可以了」臉書)

也有人超認真說廢話:「事情要從根本去處理,是我,我會做時光機回到牛奶還沒倒下來的時候把它接好」。不過這位媽媽很可惜沒看到這些方法,她說她有嘗試在拿奶瓶時避免更多奶流出,但情況反而更糟,最後還是乾脆直接清理了整片地板,更幽默感謝:「謝謝牛奶」。


更多新聞: 特斯拉又出周邊!馬斯克賣「矽膠」鑰匙圈 售價600看齊蘋果擦拭布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