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宏傑婚變5個月談「兒女教養」自認對2歲兒嚴格:要提早進入社會!
江宏傑談到對兒女的教養觀,透露他對兒子還是比較嚴格。(圖/翻攝自「chiang_hung_chieh」IG)

娛樂中心/王溫鈴報導

江宏傑與福原愛離婚後工作相當忙碌,前陣子才剛與節目夥伴一起到高雄巨蛋舉辦演唱會,節目也發布了新一季的首播記者會。江宏傑在會上談到4歲女兒「Aila醬」和2歲兒子「小小傑」,並透露了對於小孩的期待,被問到是否會讓孩子也朝運動員方向前進,江宏傑對此做出回應。

更多新聞: 公投倒數14天「辣台派戰起來」!雞排妹和她都表態將投:4個不同意

江宏傑出席節目記者會,面對前妻福原愛的問題幾乎都是簡單帶過,希望媒體可以專注在團隊夥伴的努力上面。由於江宏傑擔任紅隊領袖,除了節目錄影也必須要和大家一起訓練,對於是否會擔心忽略姊弟倆,江宏傑表示:「姊姊已經上幼稚園,她在學校時間,我就會做訓練,那能陪她就陪她身邊。」,透露會盡量把時間留給家人。

江宏傑婚變5個月談「兒女教養」自認對2歲兒嚴格:要提早進入社會!
江宏傑雖然工作繁忙,還是希望能多點時間陪伴一雙子女。(圖/翻攝自「chiang_hung_chieh」IG)

他與福原愛2人都是桌球選手出身,而江宏傑在出席節目記者會時也提到「姊弟運動神經很讚」,但強調不會逼迫他們打桌球,「想玩什麼就玩什麼」,也說小孩在家還會模仿節目競賽,與弟弟互丟躲避球。不過他表示,還是有對兒子比較嚴格,希望他能加入球隊,提早進入「小型社會」:「我覺得他進球隊並不是一定要名列前幾名,是要讓他知道教育跟紀律。對品格比較要求。」。

日前傳出江宏傑要在台北開辦桌球工作室,他表示,一直在找場地但都還沒找到適合的場地:「我目標是開在完美的地方,要開就要是我心目中的樣子,且開工作室還有很多執照問題都要處理,期望明年上半年可以開。」。

更多新聞: 熊熊「凍卵無法運動」自嘲圓得像小叮噹 突曬小肚肚笑稱:很美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