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秉樞嘴巴超甜「貓貓加油」狂讚美 四叉貓再爆某渣男:暗示性語句!
網紅「四叉貓」繼先前公開與林秉樞的對話截圖外,又說其實林傳過很多「暗示性語句」。(圖/翻攝自「劉宇」臉書、民視新聞資料照)

政治中心/王溫鈴報導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痛毆,案件引發社會關注後,網紅「四叉貓」劉宇也透露與林秉樞有私交,更曬出2人的對話截圖,透露因為林男大方、嘴甜,女生面對他的追求攻勢「很難不暈船」。而四叉貓今(6)日又再回顧了與林男的對話紀錄,表示:「現在才看懂很多暗示性的語句」。

更多新聞: 屏東這中藥房「2字招牌」裝可愛!諧音哏笑翻4千網友:醫生好淘氣

現年43歲的林秉樞,在家暴案爆發後,也被起底感情世界相當豐富,可說是「閱人無數」;這讓PTT網友忍不住問:「肥宅我怎麼想都想不透,這麼老的博士生為什麼一堆女生搶著要?一般人要把上女立委很難吧?他是不是說話技巧非常厲害?」,表示林秉樞又不是標準的高富帥,「到底憑什麼一直有妹子?個性?外型?談吐?」。

林秉樞嘴巴超甜「貓貓加油」狂讚美 四叉貓再爆某渣男:暗示性語句!
四叉貓先前曬出林秉樞傳給他的對話內容,可見林大方稱讚四叉貓「很可愛」嘴巴超甜。(圖/翻攝自PTT)

網紅「四叉貓」先前就曾坦言自己與林秉樞有私交,更說林男講話甜言蜜語掛在嘴邊:「他就嘴巴超甜,每次出去陪他吃飯的時候,他開口閉口就稱讚我可愛,平常私訊也會關心我在幹嘛,然後請吃飯又大方,我每餐吃他好幾千元,這樣很難不暈船吧…」,更貼出截圖,林秉樞直接對四叉貓說:「貓貓加油!真的很可愛啊妳(我有物色有沒有天菜可介紹給妳,可似乎都還配不上妳)」。


林秉樞嘴巴超甜「貓貓加油」狂讚美 四叉貓再爆某渣男:暗示性語句!
▲▼四叉貓透露林秉樞傳過很多「暗示性語句」讓網友超好奇。(圖/翻攝自「劉宇」臉書)
林秉樞嘴巴超甜「貓貓加油」狂讚美 四叉貓再爆某渣男:暗示性語句!


而這起事件越演越烈,四叉貓今(6)日在臉書上PO文,說因為最近新聞狂報的關係,他又重新翻看「某渣男」那8個月跟他的對話紀錄,還說「現在才看懂很多暗示性的語句,原來我這麼不懂別人的話中有話,當年的我真單純呀…」。這也讓底下網友敲碗留言,想知道林秉樞到底說過什麼話,但四叉貓則只說自己「嘴巴很緊」沒有透露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關心您:拒絕暴力!請撥打113、110


更多新聞: 「最美雙胞胎」1650萬買捷運黃金宅  婚紗店回溫?想再投1600萬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