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S剛離婚汪小菲…前婆婆就病倒了!張蘭染病醫生驚曝:太拚不行了
大S前婆婆張蘭透露自己身體狀況很差,連醫生都看不下去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娛樂中心/王溫鈴報導

藝人大S(徐熙媛)與中國富二代汪小菲的10年婚姻日前終於宣告結束,不過相關話題卻依然在延燒當中,大S前婆婆、汪小菲的媽媽張蘭驚爆健康亮紅燈,她透露自己染上了肺病的惡疾,更表示連醫生都說「狀況很糟」。

更多新聞: 花110 萬才能看2021「唯一一次」日全食!下次天文奇景時間、地點曝


大S剛離婚汪小菲…前婆婆就病倒了!張蘭染病醫生驚曝:太拚不行了
「麻六記」不斷在中國展店,圖為中國網美在麻六記新店與張蘭、汪小菲合影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「俏江南」餐飲是張蘭一手創立的高端餐飲品牌,在全盛時期在中國各地都有分店,雖然在2015年時張蘭被迫退出,但憑藉著幹勁又另開「麻六記」,也搞起直播帶貨,不少中國粉絲看到張蘭的直播都會說:「真的太佩服60歲的蘭姐」。而汪小菲先前也在微博上公佈了北京餐飲店的流量排行,前10名中「麻六記」就佔了3個,可說是事業得意。

大S剛離婚汪小菲…前婆婆就病倒了!張蘭染病醫生驚曝:太拚不行了
張蘭說因為長期住在工地,肺部狀況很差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雖然汪小菲母子2人事業正旺,不過卻傳出張蘭染病的消息,她透露自己又去看醫生了,更說身體「30年來太拚了,透支到不行了」,連醫生見到她都:「妳這是什麼肺?裝修工人的肺都比這好。」原來張蘭染上肺部疾病,她表示先前在拓展俏江南的店鋪時,每是都要在工地住至少3個月,身體就是這樣搞壞的。張蘭還苦口婆心地勸說粉絲,察覺身體有異樣就趕快去看醫生,工作之餘別把身體搞壞了。


更多新聞: 這公司股價「1年飆漲185%」老闆豪發1600名員工每人送28萬!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