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被禁言登熱搜!黃安挨酸「牆頭草整天蹭熱度」反嗆:也太小看我
黃安被禁言登上微博熱搜,他也發出長文回應了。(圖/翻攝自黃安微博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資深藝人黃安近年來將事業重心移往中國,也時常在網路上發表「愛中國」言論,被網友封為「舔共藝人」!黃安23日在微博爆料中國女星章子怡和老公汪峰離婚,遭章子怡火速打臉「是假的!該告誰就告誰」,逼得黃安拍片道歉,微博也遭到禁言,雖然在3天後就回歸,不過被禁言事件仍登上微博熱搜,對此,黃安今(28)日發長文回應了。

更多新聞: 瑞莎捲斂財爭議!律師揭「錯在這2字」嘆:吸引來多少奧咖

「歌手黃安被禁言」登上微博熱搜第2名,不少中國網友都在網路上狂酸「過氣歌手整天蹭熱度」、「極度討厭他,一點都不真誠」、「活該!牆頭草好好做人吧,現世報等著你」,黃安28日也在微博發文澄清,指出這次所謂的禁言事件,其實是個非常正常的事情,每個平台都有社區規定,「違反規定,那就按照規定來,沒毛病。」,讓黃安不滿的是,「我只是在微博上禁言幾天,卻莫名其妙地被上綱上線,惡意攻擊」,指出微博正是觀察到這個現象,才會提前把他放出來。

微博被禁言登熱搜!黃安挨酸「牆頭草整天蹭熱度」反嗆:也太小看我
黃安被禁言登上微博熱搜,他也發出長文回應了。(圖/翻攝自黃安微博)


針對網路上的批評,黃安正面回應「我怕被誰告、我得罪誰才混不下去…這些留言都很搞笑,先不說對方有什麼三頭六臂,也太小看我黃安」,樂觀表示「我沒什麽本事,就是很樂觀無畏,能混就混、不能混就滾蛋,我都這把年紀了,有什麽好想不開的?」。

黃安繼續說「我絕不哭哭啼啼,沒有出息;我經常閉門思過,思對方的過」,被微博禁言兩天以來,他在其他平台發聲後,一堆網友驚訝「你…你不是被禁言了嗎?」他也毫不客氣回嗆,「怎麽,看到鬼啦?你大爺的,那只是微博而已好嗎?神經病」。

更多新聞: 長榮夫妻一覺醒來「戶頭多500萬」!網驚喊:直接領到買房頭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