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51秒不雅片」遭外流經紀人認了:是本人 傳ØZI將前往警局提告
歌手ØZI的不雅片遭到外流,對此傳出他會到轄區警局報案。(圖/翻攝自「ozifp」IG)

社會中心/王溫鈴報導

實力派創作歌手ØZI,近日與謝和弦前妻Keanna(戴一軒,KT)的桃色風波鬧得沸沸揚揚,昨(18)日又被爆出與前女友的不雅影片,一段51秒影片在網路上瘋傳,而經紀人也證實影片中的男主角就是ØZI。據傳,ØZI在昨晚間已前往敦南派出所提告,但警方目前沒有證實。

更多新聞: Omicron隨「郵件進北京」中國人怒吼:惡意投毒!加拿大衛生部長笑了

歌手ØZI本人和短髮辣妹在浴室的不雅影片,由於沒有任何馬賽克,讓ØZI和短髮妹的臉都清楚入鏡。ØZI經紀人也證實,男方確實就是ØZI,而女方則是ØZI的前女友,2人已分手多年。ØZI當時身上還沒有刺青,推測時間可追溯至4、5年前,不過交往時的影片為何流出也讓人不解。

「51秒不雅片」遭外流經紀人認了:是本人 傳ØZI將前往警局提告
ØZI與KT的緋聞尚未平息,又爆出無碼不雅片。(圖/翻攝自「ozifp」IG)

據傳,ØZI在昨日晚間前往轄區敦化南路派出所提告,大安分局警方表示,當事人若來提告,警方必定依法偵辦,調查是否涉及妨害風化、妨害秘密;但對於ØZI是否前來提告,警方則不願證實。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經紀人表示由於昨天ØZI仍有工作,因此不會前往報案,會先跟律師釐清法律權利後再決定一下步該怎麼做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關心您:
有關散布猥褻物品罪:
刑法第235條第1項:「散布、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或其他物品,或公然陳列,或以他法供人觀覽、聽聞者,
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。」。

更多新聞: 超營養「橘子白絲」別剝掉!營養師揭2成份抗氧化發炎、有助控血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