股票狂跌「認賠殺出」女友人續抱反賺100萬!男氣罵「這4字」挨告
郭男託林女操盤股票,後來他執意賣掉股票停損賠錢,卻反過來辱罵林女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社會中心/林孟蓉報導

投資一定有風險,不管是股票或基金一定都會有賺錢或賠錢的可能,沒想到卻有朋友因為投資撕破臉!高雄1名郭姓男子委託林姓女友人幫忙代操股票,不料這支股票卻突然大跌,郭男當時執意要清空手中股票,及時停損,林女苦勸無效,最後郭男賠了37萬元。不過林女續抱該支股票,最後還倒賺100多萬,郭男得知後氣得大罵林女「賺吃查某」(台語,意指以賣淫為生的女人),被女方提告公然侮辱罪,法官認為侮辱事證明確,判郭男應賠6千元,全案仍可上訴。

更多新聞: 護校妹騎車「路不平」害摔車重癱!桃園市府國賠2537萬確定

根據判決書指出,郭男和林女本來是朋友,由於得知林女對操作股票相當有一套,郭男於是請對方幫忙代操,買了某支股票共25張,結果後續股票下跌虧損,郭男越看越心急,最後執意要認賠殺出,即便林女苦勸下跌只是一時波動,要他續抱,郭男仍要求賣掉股票停損,最後賠了37萬元。

之後林女續抱該支股票,反而倒賺了100多萬元,郭男因此心生不滿,去年6月2日下午5點多跑到林女家門口,一見到人就對她大罵「賺吃查某、躺著賺比較快」等詞,隨即騎車離去。林女因為深感受辱,最後報警提告。

郭男到案後辯稱,會講出「賺吃查某」是在形容林女「你是很會賺錢的女人」,並沒有侮辱的意思。不過法官認為,「賺吃查某」是指妓女、應召女郎、以賣淫為生的女人,很明顯足以貶損其名譽、尊嚴,也讓林女感覺人格遭受攻擊,因此最後法官判定郭男涉犯公然侮辱罪,判他罰金6千元,全案仍可上訴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
內容僅供參考,投資人於決策時應審慎評估風險,並就投資結果自行負責。
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女大生PO文「小心台大狼師」控性侵!教授獲不起訴反告她「這罪名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