尾牙最大獎僅2千元!他怒轟公司「侮辱人」反遭網酸:有種不要抽
1名網友發文,表示自己公司尾牙,最大獎居然只有2000元現金,最小獎則是全聯禮券100元,讓他超不滿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翻攝自Pixabay)

生活中心/周孟漢報導

每年歲末年終時,許多公司會舉辦尾牙犒賞員工的辛勞,當中員工最期待的莫過於抽獎環節。不過,近日就有位網友發文抱怨,表示自己公司尾牙最大獎只有2000元,最小獎則是100元的全聯禮券,讓他不禁直喊「幹嘛這樣侮辱人?」,文章曝光後,卻反遭其他網友狂酸。

更多新聞: 除夕夜雙雙摃龜!大樂透「初一頭獎」上看2.1億 威力彩下期上看8億


尾牙最大獎僅2千元!他怒轟公司「侮辱人」反遭網酸:有種不要抽
1名網友發文,表示自己公司尾牙,最大獎居然只有2000元現金,最小獎則是全聯禮券100元,讓他超不滿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)


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發文,表示他的公司最近舉辦尾牙,但獎項一公布卻讓他超傻眼,最大獎居然只有2000元現金,最小獎則是全聯禮券100元,讓他超不滿,說道「你沒看錯!2000現金就是最大獎了,辦不起不要辦啊,幹嘛這樣侮辱人?」。

文章曝光後,立刻引發網友一面倒反酸「有就不錯了,你吃的免錢欸,挑勒」、「有種不要抽啊」、「讓你不舒服的話,就把機會讓給他人」、「這不是應該的欸,搞清楚狀況好嗎?」、「你可以不要參加抽獎啊」、「有辦總比沒辦好,有些甚至沒有辦耶」、「認真嗎?如果覺得受辱了,就辭職吧!」。


尾牙最大獎僅2千元!他怒轟公司「侮辱人」反遭網酸:有種不要抽
文章曝光後,立刻引發網友討論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)

不過,也有網友認同原PO,表示「離職了啦,這樣誰受的了」、「太侮辱人了,建議你可以考慮離職換工作」、「支持明天就去離職」、「快辭職,不要被羞辱」、「辭職啦!還在那邊被侮辱」,原PO也表示,自己已經拒領年終獎金,強調自己「不接受這樣的侮辱」。


更多新聞: 年菜吃不完!冰箱快塞爆怎麼辦?「這5招」讓你清出大空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