湳雅夜市麻油雞太好吃?日女星和尪為爭食鬥嘴 被虧:這女人好過份
日本女星大久保麻梨子日前和老公來到板橋湳雅夜市,在人氣麻油雞店吃到超美味食物,夫妻倆還為爭食鬥起嘴來。(圖/翻攝「大久保麻梨子の台湾生活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劉又瑋報導

成為台灣媳婦的日本女星大久保麻梨子,日前為了分擔老公開車辛勞,經過1個月駕訓班磨練,順利考取汽車駕照,上課過程中,教練和她聊起台灣夜市,麻梨子透露她的老公是永和人,所以對樂華夜市印象不錯,未料卻被教練吐槽,板橋的湳雅夜市才是美食聚集地,收到這項情報的麻梨子,近日就和老公來到湳雅夜市品嚐好料,夫妻倆首站選擇人氣麻油雞店家,立刻就被吸飽鮮甜湯汁的麵線,以及又大又嫩的雞腿收服,還一度為了爭食鬥起嘴來,老公發現麻梨子很快就把麵線嗑光,自己卻只吃到一口,讓他笑著埋怨:「這女人好過份!」

更多新聞: 藍眼淚大爆發!比基尼女頂6度低溫也要拍 金門旅宿員工揭追淚祕笈

麻梨子和老公進到湳雅夜市,想起教練推薦的美食有一家麻油雞,果然在店門口就看到滿滿顧客正在用餐,夫妻倆以麻油雞腿麵線展開序幕,除了吸飽麻油湯汁的麵線讓他們超滿意,看著店家送來的雞腿十分巨大,麻梨子驚呼這簡直是「超級雞腿」,她直接戴起手套抓著雞腿大口咬下,立刻點頭直誇:「超多汁、肉又軟嫩彈牙。」老公Jerry跟著吃起雞腿,坦言這雞腿「等級確實很高」,由於麻油雞太好吃,讓兩人第一間店就為了爭食鬥起嘴來,發現麻梨子已經把麵線吃光,讓只吃到一口的老公,忍不住笑虧:「這女人好過份!」有了好的開始,夫妻倆當晚還大啖豬血糕、炒飯、鴨血臭豆腐、甘蔗汁和地瓜球等美食,對於湳雅夜市初體驗留下美好印象。


更多新聞: 可麗餅雙胞胎兄弟?道地煎餅果子台北現蹤 闆娘俐落手法鏟出美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