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萬老師」郭昱晴怒告酸民!嗆「法院繼續走下去」:自己好好反省
郭昱晴今(3)日到法院開庭,發文痛罵酸民「只因立場不同,為什麼可以網路霸凌和你們無冤無仇的我」。(圖/翻攝自郭昱晴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女星郭昱晴演紅《麻辣鮮師》「萬老師」一角,力挺台灣的她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對時事的看法,也因此吸引不少酸民謾罵,對此,她除了會留言反擊外,還直接開告,近期也在節目透露對付「網路蟑螂」的攻擊手法,今(3)日到法院開庭,發文痛罵酸民「只因立場不同,為什麼可以網路霸凌和你們無冤無仇的我」。

更多新聞: 謝忻「棚拍性感照」遭外流!他強調「有保護措施」:又不是性感女星

郭昱晴先前在節目中透露自己常被網友用不堪字眼人身攻擊,讓她不堪其擾,向惡意謾罵的網友提告,她今(3)日上法院怒告3位酸民,3人皆承認犯行,也在臉書發文表示「我不是得理不饒的人!請你們三位自己回去好好反省,只因立場不同,為什麼可以網路霸凌和你們無冤無仇的我!為什麼要收到傳票才肯罷休?以為大街罵人,真的沒事?」。

「萬老師」郭昱晴大動作怒告酸民!嗆「法院繼續走下去」:好好反省
郭昱晴今(3)日上法院怒告3位酸民。(圖/翻攝自郭昱晴臉書)

接著,郭昱晴透露,這3位酸民都已是成年人,甚至還有長輩,「千萬不要當個為老不尊的人」,並呼籲「下次再見面,希望你們不要讓我打從心裡瞧不起,那法院我們就繼續走下去,發球權在我身上!要不要走到刑事附帶民事?就看你們自己了!」。

「萬老師」郭昱晴大動作怒告酸民!嗆「法院繼續走下去」:好好反省
郭昱晴透露,這3位酸民都已是成年人,呼籲「下次再見面,希望你們不要讓我打從心裡瞧不起」。(圖/翻攝自郭昱晴臉書)

郭昱晴曾用蟑螂形容酸民,直呼「就像蟑螂一樣,從你們家的排水孔湧出,要一次就殲滅他們」,而郭昱晴老公也力挺她提告,表示「一定要給這些人一個教訓!」,她透露自己大概告了10幾位酸民,大致上9成都是她勝訴,回想訴訟過程,她認為其實蠻有趣的,笑稱「這些人上法院後嘴臉都不太一樣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澎恰恰欠2億「終於有錢付」!好友曝「剩餘債務」:下週先還8百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