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浩妍雜誌封面跳脫《魷魚遊戲》 新形象「瞇眼燦笑」為烏克蘭加油
鄭浩妍穿上LV春夏系列拍攝雜誌畫報。(圖/翻攝自「hoooooyeony」IG)

娛樂中心/王溫鈴報導

以《魷魚遊戲》紅遍全球的南韓女星鄭浩妍,最近又登上韓版《ELLE》雜誌封面。雖然超模出身的鄭浩妍登上雜誌不稀奇,但這組照片拍出「高冷女」的另外一面,只見鄭浩妍對著鏡頭開懷大笑,展現出活力陽光的風格。

更多新聞: 第94屆奧斯卡!史詩級經典《沙丘》先奪4獎 男主角堤摩西紅毯吸睛


鄭浩妍雜誌封面跳脫《魷魚遊戲》 新形象「瞇眼燦笑」為烏克蘭加油
雜誌封面大力聲援烏克蘭。(圖/翻攝自「hoooooyeony」IG)

鄭浩妍在《魷魚遊戲》中飾演的「脫北女」形象,讓她顯得陰鬱冷酷,加上她身為專業模特兒,在為大牌代言、走秀時,也都呈現面無表情的樣子。而這次為《ELLE》拍攝的新封面,穿上Louis Vuitton 2022 春夏系列女裝,對著鏡頭露出燦笑,笑到連眼睛都變成瞇瞇眼,可愛模樣讓網友忍不住笑說:「有點不習慣」、「看到竟然跟著笑了!」。


鄭浩妍雜誌封面跳脫《魷魚遊戲》 新形象「瞇眼燦笑」為烏克蘭加油
鄭浩妍對著鏡頭燦笑,非常歡快。(圖/翻攝自「hoooooyeony」IG)

而另外一組的封面,則是選用烏克蘭國旗的藍、黃配色,並用斗大標題寫下「和平(Peace)」,也讓網友稱讚:「很鼓舞人心」,鄭浩妍身穿斗篷式上衣,衣服隨風飄揚的樣子,似乎也帶來新的希望,底下也很多人留言為烏克蘭加油打氣。



更多新聞: 56坪2層獨棟房「0元入主」不是夢!只要滿足「1條件」即可成新屋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