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6坪2層獨棟房「0元入主」不是夢!只要滿足「1條件」即可成新屋主
美國堪薩斯州有棟屋齡112年的房子開出「0元」的價格,只要有能力搬遷即可免費擁有。(圖/翻攝自《The Sun》)

國際中心/王溫鈴報導

美國堪薩斯州林肯縣(Lincoln)有一棟屋齡為112年的獨棟2層房屋日前拋售,而價格是驚人的「0美元」,等同免費送人!不過免費的原因不是房屋本身有問題,而是接管房子土地的醫院不想要拆掉這間房子,希望新屋主能把房子「整棟移走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把冰炫風湯匙當吸管」尷尬吸空氣 神設計6萬人吐槽:根本是犯罪!


「0元入主」56坪2層獨棟房不是夢!只要滿足「1條件」即可成新屋主
雖然外觀看起來年久失修,但其實狀態良好,重點是「FREE」免費。(圖/翻攝自《The Sun》)

綜合外媒報導,院方指出這棟占地56坪、屋齡112年的房屋,內部鋪設木地板,各種配置都非常完好,不管是鋪設的地板或者是裝飾都維持在原始狀態,「房屋的實際狀況比起外觀看起來好多了」。院方在經過評估後,仍然決定想要保留整棟房屋,不希望將它拆除,並以0元的價格送給願意接手的新屋主,但唯一的條件就是新屋主有能力一次將整棟房屋搬遷到其他地方。

「0元入主」56坪2層獨棟房不是夢!只要滿足「1條件」即可成新屋主
▲▼屋內的配置完善,該有的裝修都有。(圖/翻攝自《The Sun》)
「0元入主」56坪2層獨棟房不是夢!只要滿足「1條件」即可成新屋主


不過搬遷整棟房子至新地點的成本預估至少為15萬美元(約合新台幣432萬元)。而林肯縣經濟發展基金會(The Lincoln County Economic Development Foundation)目前已獲得3萬美元(約合新台幣86萬元)的資金,要贊助新屋主搬遷房屋。院方表示,如果沒有找到能在年底前搬走房子的新屋主,最後還是會拆除掉。

更多新聞: 捧紅5566、小豬「偶像教父」孫德榮 和華納對簿公堂求償1億結果出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