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爽前妻戀愛搬上台「藥吃多了!」汪小菲失控飆罵 小S高EQ化解
汪小菲怒罵小S「藥吃多了」,小S則大器回應前姊夫的失控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娛樂中心/王溫鈴報導

大S與具俊曄終於登記結婚,雙方從公布婚訊至今毫不拖泥帶水,勇敢決定要攜手共度一生,反觀大S前夫汪小菲,可能心裡不是滋味,今(30)日凌晨轉發有關小S在節目上談到大S、具俊曄的貼文,怒斥「是不是藥又吃多了」,讓全部網友都非常傻眼,紛紛勸汪小菲不要這麼難看。而小S對於前姊夫的反應,則高EQ回應。

更多新聞: 56坪2層獨棟房「0元入主」不是夢!只要滿足「1條件」即可成新屋主


不爽前妻戀愛搬上台「藥吃多了!」汪小菲失控飆罵 小S高EQ化解
汪小菲突然針對大S、具俊曄的貼文暴怒。(圖/翻攝自「汪小菲」微博)

中國的娛樂媒體貼了一篇小S新節目的貼文,更寫上:「小S在自己節目裡談大S和具俊曄的戀愛故事,說自己一下子就猜到大S的新男友是具俊曄,不愧是親姐妹了」,沒想到汪小菲直接轉發該篇,更狠酸:「是嗎?你早猜到了?什麼時候呢?是不是今天藥又吃多了?」,句句把矛頭指向小S,更在留言區加碼說:「每天就你蹦噠歡,有完沒完?」。

不爽前妻戀愛搬上台「藥吃多了!」汪小菲失控飆罵 小S高EQ化解
小S夾在姐姐和汪小菲之間的畫面已不復存在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對於汪小菲的指控,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小S大器回應:「人之謗我也,與其能辯,不如能容;人之侮我也,與其能防,不如能化。」,意思是:「別人毀謗我,與其與他辯解,不如寬忍他。別人欺侮我,與其提防,不如化解。」,用智慧面對前姊夫的失控。

不爽前妻戀愛搬上台「藥吃多了!」汪小菲失控飆罵 小S高EQ化解
中國網友嘲笑汪小菲「婚都離了還管真多」。(圖/翻攝自「汪小菲」微博)

而看到汪小菲貼文而傻眼的不只小S,連中國網友都看不下去,怒批汪小菲:「裝什麼受害人啊?你出軌張小姐的時候大S又沒和遠在韓國的具十指緊扣」、「你跟小三的新聞也不少啊,小S是個明白人,你做了什麼你自己清楚」、「真沒品,做人還是體面點好。離婚後大S一家可曾在公眾平臺上說過你的壞話?好歹也是自己小孩的親姨,你這麼噴真不地道,一個沒格局的男人,真下頭」、「你跟網紅很早之前被拍到,還情侶款項鍊,人家從來沒有對你評論過一句吧?」,也有人猜汪小菲應該是喝多了:「我每次半夜不睡覺刷到哥的微博,都提醒我自己以後不要喝多了打給前男友」。

更多新聞: 與烏克蘭同在對抗俄羅斯!拉脫維亞新禁令:用「V」、「Z」字母違法!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