漢堡加什麼會特別好吃?內行吃貨一致推「這配料」:邪惡的美味!
不少網友認為,漢堡中加入「花生醬」會超級好吃。(示意圖/翻攝自unsplash)

生活中心/王溫鈴報導

大家常吃的漢堡,幾乎都是由麵包、漢堡排、生菜當基本組合,也可能出現番茄、起司等配料,而非連鎖的漢堡店則會有更多花樣。有網友在PTT上發文,問「覺得漢堡中加了什麼會特別好吃呢?」其中,有樣東西就被不少人欽點,直推加入漢堡內「邪惡又好吃」!

更多新聞: 不爽前妻戀愛搬上台「藥吃多了!」汪小菲失控飆罵 小S高EQ化解

這位網友以「覺得漢堡加什麼最好吃?」為題發問,表示漢堡基本上就是麵包、牛肉、起司,還有美乃滋、培根或酸黃瓜等配料或醬料,「吃了這麼多漢堡下來,大家有吃過哪些奇妙的組合?或是覺得漢堡中加了什麼會特別好吃呢?」。

漢堡加什麼會特別好吃?內行吃貨一致推「這配料」:邪惡的美味!
有網友好奇問「漢堡中加了什麼會特別好吃呢」,引發熱烈討論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貼文一出立刻引起討論:「經典的牛肉排+起司+生菜就很讚了」、「很碎的洋蔥,加了整個超香」、「墨西哥辣椒超愛!」、「洋蔥辣的那種」;而其中「花生醬」成了許多人心中的漢堡神搭配:「花生醬一生推!」、「花生醬啊!最邪惡又好吃,吃多直接領天堂車票」、「花生醬,配上漢堡超香」。

更多新聞: 最高等級「X級太陽閃焰」噴發 鄭明典PO震撼照:放射很強紫外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