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6歲苦苓被小男孩叫「叔叔」超慶幸 粉絲大讚「阿北」魅力難擋
苦苓在臉書分享被小男孩叫「叔叔」的日常對話。(圖/翻攝自「苦苓」臉書)

娛樂中心/王溫鈴報導

知名作家苦苓時常在臉書上分享個人感悟,而今(31)日他就透露了被一個小男孩叫「叔叔」的故事,溫馨的情節讓不少網友都相當感動。不過苦苓不改幽默本性,在結尾處又小小搞笑了一下,讓粉絲大讚苦苓的獨特魅力。

更多新聞: 安以軒CEO老公遭捕「賺錢救夫」復出?憔悴自拍瘋傳 經紀公司曝真相

苦苓透露一早搭電梯要下樓時,遇見鄰居的爸爸帶著小男孩,「起初小男孩不肯聽爸爸的話跟我打招呼,問他要去哪裡也不肯說。」,不過苦苓不氣餒,跟小男孩聊天打破他的心房,更稱讚小男孩會倒垃圾很棒,而電梯到達後,小男孩一改害羞態度,轉而熱情地向苦苓揮手,並說:「叔叔拜拜!」。

66歲苦苓被小男孩叫「叔叔」超慶幸 粉絲大讚「阿北」魅力難擋
苦苓與愛妻愛妻Jessy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「苦苓」臉書)

苦苓驚喜表示:「我也高聲跟他說再見,好像我們已經變成好朋友。」,更笑說小男孩沒有叫他「阿北」讓他更開心,直稱這是今天小小的幸福。其他網友們則留言說:「重點在最後一句、等待的心情應該很忐忑,終於聽見了『叔叔』」、「阿北的小確幸」、「親和的魅力難擋」、「故事這麼長,結果原來是在炫耀『叔叔』呀」。


更多新聞: 日本美女眼科院長「愛新覺羅」來歷 她證實身世之謎:清朝皇族後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