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連送走好友巴戈、顧寶明 譚艾珍自嘲「怕我下一個」勤運動顧健康
在好友顧寶明(左)離世後,譚艾珍(右)也開始注重身體健康。(圖/翻攝自「譚艾珍」臉書)

娛樂中心/王溫鈴報導

資深藝人譚艾珍和女兒歐陽靖、外孫新醬,目前定居台南,她也不時會在臉書上「曬娃」並分享心情。而面對演藝圈的好友巴戈、顧寶明陸續離世,譚艾珍也感性地回憶過往的歡快時光。她也透露另一位老友、資深男星陸一龍每天都叮嚀她要保重身體,讓她也開始天天去運動,強健身心。

更多新聞: 1、2月統一發票開出11張特別獎 超商「買燴飯」爽中1000萬!

譚艾珍在臉書寫下:「這2個月陸續送走好友巴戈、顧寶明,陸一龍怕我下個月嗎?哈哈哈哈哈!」,這句話看似開玩笑,卻看出陸一龍非常關心老朋友的健康狀況,讓譚艾珍感受到陸一龍的用心。

接連送走好友巴戈、顧寶明 譚艾珍自嘲「怕我下一個」勤運動顧健康
譚艾珍(右)感慨好友顧寶明(中)、巴戈(左2)接連離世。(圖/翻攝自「譚艾珍」臉書)

「為了讓老友陸一龍及女兒安心,阿嬤發憤圖強開始每天去台南億載金城運動啦」,譚艾珍藉發文要陸一龍別擔心,更說她每天都會做1000次的平甩高甩功,還有繞著護城河用(老人慢跑)跑一圈,並希望能慢慢增加圈數。看到67歲的譚艾珍勤運動,鍾欣凌也在底下留言:「健康呷百二喔」!

接連送走好友巴戈、顧寶明 譚艾珍自嘲「怕我下一個」勤運動顧健康
譚艾珍到顧寶明的靈堂,表示氣氛溫馨不哀戚。(圖/翻攝自「譚艾珍」臉書)

而先前顧寶明逝世時,譚艾珍也寫下2人的回憶:「相識超過45年的老朋友!從年輕開始不止在工作上合作,收工後玩在一塊兒,也互相參與關心彼此的家庭…見面時絕對不客氣地互開玩笑吵吵鬧鬧,好多好多值得回憶的事情」,並表示顧寶明是提前換另一班更新更先進的(生命列車)了,態度相當樂觀。


更多新聞: 與烏克蘭同在對抗俄羅斯!拉脫維亞新禁令:用「V」、「Z」字母違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