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1歲鍾麗緹「緊身皮衣」熱舞遭酸:像塑膠袋!女神高EQ回應網佩服
港星鍾麗緹性感熱舞,卻被不少網友批評「衣品差」、「太胖了」。(圖/翻攝自「鍾麗緹Christy」微博、抖音)

娛樂中心/王溫鈴報導

香港女星鍾麗緹精緻的混血五官和火辣身材,讓她成為90年代不少人心目中的夢中情人。而鍾麗緹最近在抖音上發布了熱舞影片,但卻被網友嘲諷「衣品差」、「身材走樣」,面對這些負面評論,51歲的鍾麗緹展現智慧回應,更說:「我的心態一直是22歲,開心就好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真人版娜美」林明禎香港新生活 自曝「擁2間房」財力超雄厚!


51歲鍾麗緹「黑色皮衣」熱舞遭酸:像塑膠袋!女神高EQ回應網佩服
▲▼鍾麗緹分享熱舞影片,卻遭到許多網友批評。(圖/翻攝自抖音)
51歲鍾麗緹「黑色皮衣」熱舞遭酸:像塑膠袋!女神高EQ回應網佩服


鍾麗緹15日在抖音上傳一段熱舞影片,可見到她穿全身黑色系,上衣和短褲都是緊身的皮質材質,不過因為衣服上的褶皺設計,從視覺上有放大效果,因此網友也不客氣評論:「為何總要穿這種衣服…」、「女神啊,現在的你不是過去的你了,別這樣打扮啦」、「像蟒蛇」、「原諒我不懂時尚,感覺這衣服像黑色塑膠袋」,沒想到鍾麗緹看到這留言也笑翻,回道:「哈哈哈笑死我了」。

51歲鍾麗緹「黑色皮衣」熱舞遭酸:像塑膠袋!女神高EQ回應網佩服
鍾麗緹和老公張倫碩。(圖/翻攝自「鍾麗緹Christy」微博)

雖然網友嘴下不留人,但鍾麗緹也解釋:「這個是我鍛鍊的衣服呀,主要是舒服、適合運動, 所以姐姐沒有考慮那麼多!」,更表示自己的心態一直都在22歲,希望大家別太在意她的年齡,「看一個女人喜歡跳舞,讓自己開心就好啦」。事實上,鍾麗緹雖然生了3個女兒,也已年過半百,但她仍然活得年輕,不時與小12歲的老公放閃秀恩愛,也讓不少粉絲羨慕她的生活狀態。

更多新聞: 盤點5大「混血女神」Angelababy排最後?冠軍是她美貌實力兼具超幸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