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夜市人生》廖家儀嫁去香港撇清:我不是嫁富商!睽違2年返台同框佩甄
嫁到香港的廖家儀(左)難得回台,和老友佩甄(右)敘舊。(圖/翻攝自「廖家儀的粉絲團」臉書)

娛樂中心/王溫鈴報導

女星廖家儀1995年參加選美比賽以第1名的光環踏入演藝圈,出演作品無數,而2009年與香港太古集團總裁陳世傑結婚,婚後定居香港。因為疫情原因,時隔2年終於回台灣,除了帶小孩爬山、滑雪之外,也不忘和好友碰面,更PO出和佩甄的合照。

更多新聞: 「防疫女神」賈永婕唱功驚人 笑說國慶要高唱生日歌:世界會看到台灣

廖家儀過去可說是八點檔的主要演員,從民視的《娘家》、《夜市人生》到《春花望露》都有她的身影,不過在移居香港後也就專心照顧2子1女。因為疫情,讓廖家儀思念台灣卻回不了家,睽違2年終於回來了,並興奮PO出到七星山的出遊照。


《夜市人生》廖家儀嫁去香港撇清:我不是嫁富商!睽違2年返台同框佩甄
廖家儀曾經出演過知名八點檔《夜市人生》。(圖/翻攝自「廖家儀的粉絲團」臉書)

而看到媒體大肆報導,廖家儀謙虛地說感謝大家都還把她放在心裡,但也不好意思澄清:「我不是嫁富商啦,我們就是實實在在的『小康』,沒有負債就一切感恩,這就是我最大的財富。」。而愛好國標舞的她也說,會繼續好好保持狀態,並把孩子平安帶大,就很滿足了。

《夜市人生》廖家儀嫁去香港撇清:我不是嫁富商!睽違2年返台同框佩甄
廖家儀和老公陳世傑的恩愛合影。(圖/翻攝自「廖家儀的粉絲團」臉書)

廖家儀也曬出和藝人好友佩甄的同框合影,甜喊:「每次回台都要見一下,傳說中的獨漏少女組。」,並祝她生日快樂、美夢成真,繼續幸福到老。


更多新聞: 北風退散!告別涼冷感受 「台灣轉吹東風」鄭明典圖解:濕暖天氣要來了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