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土疫情燒!火炎山假日擠人潮 盛況空前

本土疫情持續延燒,中部地區仍然有零星個案增加,代表民眾得更確實做好防疫工作。就在這個週末假日,有民眾拍到,在苗栗三義火炎山登山口,出現大批登山客前往爬山,有些人甚至沒有戴口罩,畫面被網友Po到網路上,引發討論關注。

更多新聞: 確診員工曾一起開會 柯文哲、黃珊珊PCR、自主隔離

網友拍下照片,登山客來到火炎山爬山挑戰體力,週末假日的火炎山人潮空前的多,民眾是不是忘記了,疫情還在延燒,確診人數不斷向上飆。

火炎山風景美,難度也不算太難,因此,週末假日,吸引不少遊客前來拍照取景,但防疫工作,也得做好做滿。

民眾說,「戶外戴口罩就一直戴著,吃東西就跟大家保持安全距離這樣子。」本土疫情燒!火炎山假日擠人潮 盛況空前疫情加劇,民眾還是得自保,比較重要,畢竟苗栗新增5例確診,包含某間科技公司增加2人確診,還有一名搭火車通勤的民眾也確診,縣府派出環保局清消。本土疫情燒!火炎山假日擠人潮 盛況空前確診個案,縣府都有掌握,也持續疫調中。而台中市也召開防疫記者會,只是中央公佈台中確診數為22例,但台中市的公告,怎麼出現-1例。

台中市長盧秀燕說,「他是因為醫院通報資料有誤,把陰性報成陽性,所以這個案子33730已經撤銷。」

原來是醫院通報錯誤,忙中有錯,台中新增確診21例,其中一例還是1歲幼童,引發關注,還好只是輕症,屬於宜蘭進香團的傳播鏈。彰化有6例,雲林6例,而南投2例都是被家人感染,沒有南投縣內足跡,疫情持續燒,民眾的防疫態度沒有鬆懈的本錢。

(民視新聞/中部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甲媽回鑾「最美4舞魅孃」胸前浮現大片紅斑!本人親曝真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