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癢西癢!國動夫妻做過敏原檢測結果曝 網歪樓:被醫生圈粉
知名遊戲實況主「國動」與妻子「KYT」近期時常出現搔癢症狀,為了杜絕後患,兩人找到檢驗所進行「過敏原檢測」,意外讓KYT獲得「滿江紅」。(圖/翻攝「還敢拍片啊!國動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若是天天東癢西癢,伴隨疹子、腹瀉等問題,就要小心是不是過敏在作祟!知名遊戲實況主「國動」與妻子「KYT」近期時常出現搔癢症狀,甚至爆發兩次蕁麻疹,為了杜絕後患,兩人找到檢驗所進行「過敏原檢測」,意外讓KYT獲得「滿江紅」,但網友似乎更關心幫國動夫妻檢測的幽默醫生,紛紛留言表白「被圈粉」。

更多新聞: 天天刮鬍好麻煩!醫推「雷射除鬍」 強調「非一勞永逸但結果不可逆」

國動在YouTube頻道「還敢拍片啊!國動」分享與妻子抽血檢測的過程,檢驗師說明,透過血液進行的過敏原224項檢測,通常可以檢驗出2個半月內的過敏原,免疫球蛋白G和E則可以看出是不是有過敏體質,若出現紅字,可能需要到免疫科確認。

東癢西癢!國動夫妻做過敏原檢測結果曝 網歪樓:被醫生圈粉
過敏原224項檢測是透過血液做檢查,需先抽血送到檢驗所,一周後才能看報告。(圖/翻攝「還敢拍片啊!國動」YouTube)
經過一周的等待,國動和KYT到檢驗所看報告,檢驗師表示,KYT免疫球蛋白都沒有問題,國動則是免疫球蛋白G偏高,不過比較麻煩的是,KYT的慢性過敏原遍及輕、中、重度,且很多過敏原都是常見的民生食材,例如牛奶、小麥、蛋黃等。
東癢西癢!國動夫妻做過敏原檢測結果曝 網歪樓:被醫生圈粉
國動因為免疫球蛋白G偏高,醫生建議可以去免疫科診療確認。(圖/翻攝「還敢拍片啊!國動」YouTube)
對於檢測結果,KYT表現得相當崩潰,擔憂接下來半年的飲食選擇銳減,國動則在一旁取笑,還勸妻子不要逃避好好面對,網友看到國動幸災樂禍的模樣都哭笑不得,在留言區替KYT打氣,並順便表白「醫生好幽默」、「被醫生圈粉」、「醫生很會做效果」。

更多新聞: 預防食物中毒!營養師曝生、熟食冰箱擺放有撇步 網驚:長知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