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荒唐事跡!台妞日本飯店打工勇闖男浴池 硬著頭皮趕走「擅入女遊客」
在日本打工的伊芙、琳琳,分享在日本飯店工作時,遇到的難忘事情,也讓她們感嘆,飯店人員不好當。(圖/翻攝「Eve 伊芙,留日生活中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鄭舒雅報導
在服務業上班,不免會遇到不理性的客人,但也可能會有好玩的事情發生;旅日的台灣女生「伊芙」目前在飯店上班,近日她和朋友「琳琳」一起分享工作中遇到的有趣事情,其中,最讓她們印象深刻的,是琳琳為了將一名擅闖男浴池的女外國遊客帶走,而隻身前往男性浴場的事跡,過程又害羞又荒唐,讓兩人現在想起還是覺得很難忘。

更多新聞: 日本治安好?台妞分享恐怖經歷 電車上遇癡漢「教1招擊退」獲網讚

琳琳分享,當時有四名外國遊客,拿著酒要進入浴場,已經有提醒進入浴場後不能喝酒,客人也表示沒問題,沒想到過沒多久,她就接到同事的內線電話,男浴場裡有一名外國女遊客進入,要琳琳來把她帶走,讓琳琳超級不知所措,但是最後還是硬著頭皮,帶著浴巾走進男性浴場,進去後終於在露天浴池發現人,於是琳琳便用簡單的英文和手勢,成功將女客人帶出男浴池,雖然很荒唐,但是琳琳也笑說,說不定她這輩子也就這麼一次,看這麼養眼的東西了。

超荒唐事跡!台妞日本飯店打工 勇闖男浴池趕走「擅入女客人」
雖然琳琳對於要獨自前往男浴池,感到很慌張,不過她也開玩笑表示,這輩子就看這麼一次了。(圖/翻攝「Eve 伊芙,留日生活中」YouTube)

伊芙也分享,在某年冬天下雪的清晨,她到了公司,就發現外面有很多的警察,甚至圍起了封鎖線,夜警向她表示,昨晚這裡疑似有案件發生,且倉庫裡滿滿都是血腳印,就連鏡子也被撞碎,嚇壞伊芙,還以為是不是飯店發生了命案,好在最後才知道是虛驚一場,原來是一名爺爺喝醉酒後,不慎將鏡子撞碎,頭也撞到了架子流血,才會弄得滿地都是血,而爺爺的家人隔天還代替他來向飯店道歉。

超荒唐事跡!台妞日本飯店打工 勇闖男浴池趕走「擅入女客人」
一名爺爺喝醉後,不慎把自己的頭撞破,還弄得滿地鮮血,嚇壞不少人,還好只是虛驚一場。(圖/翻攝「Eve 伊芙,留日生活中」YouTube)

最後她們提到,由於飯店在湖畔旁邊,因此常會有海鷗出現,所以她們也發生過,要將飛進房間的海鷗趕走的荒唐事跡,甚至有不少房客會主動餵食,吸引許多海鷗飛到窗邊,讓她們相當困擾,有些事情雖然當下令兩人覺得傻眼又生氣,不過現在看來都是很有趣的回憶。


更多新聞: 沿途找打工!網紅挑戰0花費到墾丁 當「正妹代駕」現賺千元住宿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