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想念爸爸!兒手寫22字「愛心紙條」給確診父:好想你…網融化了
1名就讀小二的孩子因太想念正在隔離的父親,特別手寫了1張紙條來傾訴思念之情。左圖僅示意,與本新聞無關。(示意圖/Pexels、翻攝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臉書)

生活中心/周希雯報導

近日本土疫情嚴峻,確診人數持續飆升,不少為家庭付出心力的父母親也都染疫,只好居家隔離避免感染家人。近日1名網友表示,先生因確診展開居家隔離,由於年幼的兒子已經5天沒和爸爸見面,特別手寫1張「愛的小紙條」送給爸爸,注音摻雜國字的內容感動不少網友,紛紛說「看到這張紙條心都融化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獨/疫情下的禮物!夫妻喜獲「一龍二鳳」3胞胎 新手爸嗨喊:非常完美

原PO在臉書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發文表示,老公日前確診,昨(22日)已經來到居家隔離的第5天,就讀小一的兒子雖然不時會和爸爸視訊,但還是非常想念他,於是主動手寫22字紙條來傾訴思念之情,「爸爸我好想你喔,希望你可以平平安安地好起來。」雖然才短短2句話,但注音摻雜國字的內容,可見孩子的用心。

太想念爸爸!兒手寫22字「愛心紙條」給確診父:好想你…網融化了
孩子寫下注音摻雜國字的內容,傾訴對爸爸的思念之情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臉書)


貼文曝光後感動不少網友,紛紛留言說「看到這封信…再隔離50天也願意吧」、「孝順的兒子!祝爸爸早日恢復」、「看到這張心都融化了」;也有不少父母羨慕說,「好棒好貼心的小孩!為什麼我家兩隻在客廳玩的很開心呢~」、「真好!我女兒只會吃XD」、「老爸瞬間滿血復活」。

也有網友笑說,「好好把握孩子還會撒嬌的時期,不然只會成追憶。」對此,原PO也回應,夫妻倆都會教導孩子要適當地釋放情緒,兒子本身也會經常和父母說「我愛你們」,也深知孩子總有一天會成長,做父母的也不能一直懷念過去,會陪著孩子一起成長;同時也謝謝網友們的關心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防範新冠肺炎,肥皂勤洗手、必要時戴口罩、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、少去人多的場所、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!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※ 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更多新聞: iPhone 13系列哪款當「過渡機」最保值?果粉點名2型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