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莎產後3個月神恢復 辣曬「比基尼正面照」全網激讚:根本少女!
瑞莎前往海邊充電身心,美照掀起討論。(圖/翻攝自瑞莎臉書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烏克蘭的藝人瑞莎來台發展多年,2015年成為台灣媳婦後,今年2月生下小女兒,結果產後才短短3個月,身材立刻神恢復,174公分高的她回到原本的55公斤好身材。最近瑞莎PO出比基尼照,曬出凹凸有致的性感曲線,狀態好到完全看不出來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,在網上掀起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世紀官司還沒結束?安珀赫德爆對強尼戴普「再提上訴」 開庭得先掏3億


瑞莎產後3個月神恢復 辣曬「比基尼正面照」全網激讚:根本少女!
瑞莎渾身散發出健康美。(圖/翻攝自瑞莎臉書)

瑞莎是模特兒出身,不只擁有一雙逆天長腿,身材保養也是一級棒,最近她趁著休閒時光到海邊戲水,並大方公開比基尼美照,畫面中,瑞莎漫步在海中,她穿上整套亮橘色比基尼,火辣曲線一覽無遺,纖細四肢以及小蠻腰完全看不出來才剛生產完3個月,她低頭微調比基尼,雖然精緻的臉龐沒有露出,但宛如少女般的身材,早已讓網友們大噴鼻血。

瑞莎產後3個月神恢復 辣曬「比基尼正面照」全網激讚:根本少女!
瑞莎產後才3個月,火速鏟肉。(圖/翻攝自瑞莎臉書)

瑞莎分享照片的同時,不忘寫下「在充電」,對此,網友們紛紛在貼文下方留言「身材恢復太快了吧」、「生完身材還是這麼好」、「根本少女阿」、「大家都充到電了」,而同為媽媽的藝人林可彤,十分佩服瑞莎的好身材,忍不住曬出自己的海邊照,羨慕直喊「為什麼你去海邊長這樣?我去海邊是這樣?」,有趣對話笑翻所有人。

更多新聞: IU仙氣大爆發!最新「湖水綠復古禮服」優雅美翻 網讚嘆:春日精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