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園涼亭透明頂積水 滿滿孑孓 民眾:光看就很癢

台北市花博新生公園一度挨轟淪為蚊子館,現在真的成為名副其實的養蚊館,園區內有四座涼亭,前年花了92萬建置,但由於設計不良、天花板沒有排水設計,每次大雨過後,屋頂就會開始積水、近而孳生蚊蟲,而且光用弄眼看就能發現近千隻的孑孓,成了蚊子大軍,只要待上五分鐘必定會遭蚊子攻擊,讓每天運動的民眾飽受困擾,議員怒轟養生公園乾脆改成養蚊公園好了!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王鴻薇拿積水舊照批林靜儀 陳柏惟:從台北見獵心喜拼命吐政治口水

每天早上都來運動的長輩表示、涼亭就在公園後方的入口處,每次回家前都會座在這個地方休息,都遭到蚊子大軍攻擊,結果抬頭一看竟然發現上面的屋頂有積水,裏頭有一堆孑孓在游,看了就讓人不舒服,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陳怡君其實兩週前就接受民眾陳情,還特別到現場會勘,沒想到卻依舊沒有改善問題,孑孓還是活得好好的,蚊子多到讓人覺得全身發癢,涼亭一座造價23萬、四座近100萬,這樣的品質真的不敢讓人公文,要求公園處應該盡快改善!(民視新聞/陳信瑋 莊柏驊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通通不准睡!科學家最新實驗「剝奪蚊子睡眠」:牠們瞬間沒食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