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人娜美化身「暗黑壞姐姐」!小巷內熱舞23秒 粉絲看暈:已中毒
啦啦隊隊長梓梓近日化身「暗黑壞姐姐」,在小巷內大跳BlackPink新曲的舞蹈。(圖/翻攝「t40533」IG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近日南韓女團「Blackpink」帶著新曲〈Pink Venom〉(粉紅毒液)回歸歌壇,洗腦的歌詞加上動感的舞步,再度掀起一波翻跳熱潮。對此,被封為「真人版娜美」的啦啦隊長梓梓也跟上熱度,更換上一套帥氣又性感的黑色套裝,腳踩著細跟高跟鞋,在小巷內展現精湛舞技,粉絲看了後都被迷倒,笑說「我中毒了!」。

更多新聞: 不捨路人孩子曬太陽…後方阿嬤「默默幫撐傘」!網感動:最美的風景

梓梓從高中時期就熱愛跳舞,身為啦啦隊隊長,舞蹈功力也有一定的水準,本身是Blackpink粉絲的她,〈Pink Venom〉MV一釋出就馬上觀看,更火速拆解舞蹈動作,隔天就和同為啦啦隊成員的芊茵尬舞,還很有默契穿上灰色背心和激短牛仔褲,並將背心下擺綁起秀出平坦腹部,再加上略性感的舞姿,讓粉絲不知該看哪裡,也紛紛敲碗梓梓推出個人版的翻跳影片。

真人版娜美化身「暗黑壞姐姐」!小巷內熱舞23秒 粉絲看暈:已中毒
〈Pink Venom〉MV一釋出,梓梓(右)馬上和隊友拆解舞蹈動作,隔天就拍攝翻跳影片。(圖/翻攝「t40533」IG)

對此,寵粉的梓梓也在昨(30日)火速奉上個人翻跳版,此次她還誠意十足到戶外拍攝,並身穿黑色挖洞背心、短褲及細跟高跟鞋,以全黑的帥氣穿搭在小巷內熱舞,俐落的高馬尾素隨著舞步飄逸,還不時露出魅惑神情狂放電,十分迷人。對此,梓梓也笑說:「好久沒有穿這麽壞姐姐感跳舞,你中梓梓毒液了嗎?中毒,沒有解藥」。影片雖然只有短短十幾秒,但吸引了19萬人觀看,粉絲也留言嗨喊「自願中毒」、「啊啊啊啊太正啦!梓毒無解」、「已中毒!解藥就是要多看幾遍才能解!」。

真人版娜美化身「暗黑壞姐姐」!小巷內熱舞23秒 粉絲看暈:已中毒
梓梓近日釋出個人版影片,還化身「暗黑壞姐姐」在小巷內熱舞。(圖/翻攝「t40533」IG)




更多新聞: 湘瑩泳池大解放!比基尼下水「辣照連發」 網讚:大熱天請吃冰淇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