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客希望火鍋「全程濃度鹹度剛剛好」 他怒轟:誰放這隻台灣鯛出來的
網友遇到一位客人質問他火鍋「為什麼不能全程濃度鹹度剛剛好!」,讓他心很累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吃火鍋時因火一直開著,故湯底會慢慢蒸發,甚至調味也會變調,一名從事爐鍋類生意的網友在臉書社團抱怨,遇到一位「從澳洲來的客人」,不斷嫌棄湯底越來越鹹,還質問「為什麼不能全程濃度、鹹度剛剛好?」,讓他感到傻眼,氣憤地形容這位客人是「台灣鯛」。

更多新聞: 小孩在學校被蚊子咬!恐龍家長竟要求「調監視器」 網傻眼:刷新三觀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PO文,他諷刺地說「台灣顧客永遠是對的」,這名網友本身是從事爐鍋類的餐飲業,卻遇到一位客人向他抱怨「湯越滾越鹹」,於是原PO趕緊幫這位客人加湯,沒想到加完湯後,客人仍然很不滿,滿臉不屑地跟原PO說「你們這種品質不行!湯怎麼會吃到最後這麼鹹」,原PO只好跟客人道歉,並說明「因為您全程開大火,鍋內的水分散失,已經幫您加湯了,再幫我試試看會不會太鹹」,但客人還是不放過他,持續咄咄逼人的向原PO說「為什麼不能全程濃度鹹度剛剛好!這是你們要改進的地方啊」。

奧客希望火鍋「全程濃度鹹度剛剛好」 他怒轟:誰放這隻台灣鯛出來的
網友遇到奧客,讓他覺得很傻眼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)
此段對話讓原PO憤怒值來到臨界點,不斷深呼吸才能好好說話,但客人又說了一句「我好意提醒你們,我也可以都不說啊!」,原PO最後回她「好,我們會改進」,想要快速結束與客人的對話,不料,這位客人不僅檢到槍,還撿到了手榴彈,又補了一句「算了說了你也不懂,另一鍋雞湯幫我轉小火!我要打包,雞都熬老了!」。原PO無奈地表示「心好累…到底誰放這隻台灣鯛出來游泳的」,他還提到,這位客人的鍋是「燒木炭」,到底要怎麼關火,但他也懶得跟客人說了。

貼文曝光後,立即引發大批網友的討論,「笑死,生活經驗零的媽寶」、「那隻台灣鯛真奇葩她家的木炭可以關火喔?」、「通常這種人不會煮飯還要嫌人家菜不好」、「老闆賞他一盆水」、「沒常識又沒知識…還硬要凹的人真的超級多!」、「鹽分進腦,腦水腫了」。


更多新聞: 哥哥已逝7年「悠遊卡15元欠費單」才寄來 他氣炸:補繳要死亡證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