曹格驚傳婚姻危機!突曬老婆「親吻相擁照」 淚喊:我走是因為太愛你
金曲歌王曹格與老婆吳速玲的14年婚姻驚傳危機。(左圖/翻攝自IG「supergarychaw」、右圖/翻攝自IG「5400wu」)

娛樂中心/黃笙報導

過去曾多次因酒後失態而登上媒體版面的金曲歌王曹格,近來驚傳與老婆吳速玲的14年婚姻出現危機,從26日開始就連續在社群網站PO出與老婆相關的多則貼文,疑似情緒相當不穩定,引發外界高度關注,逼得吳速玲也不得不罕見發長文吐露心聲,提及「面對不好的關係,我們其實可以選擇離開」,該文隨即被曹格轉發表示認同,但陷入低潮的他接著又發出多篇文章表達痛苦,並曬出親吻老婆的照片隔空表示仍深愛老婆。

更多新聞: 曹格IG突放閃卻開嗆「關你屁事」!「1符號」網瘋猜:案情不單純

曹格26日開始透過FB和IG發出「我就是愛我老婆,隨便攻擊」、「我在台北,她呢?」等語,讓許多人都很關心他是否壓力過大、與老婆感情生變。吳速玲昨(29)日也寫下長文表示「我不出聲不代表我默認這一切,這多年來我承受的已經超過我的負荷」,提到曾看過1篇文章寫道「面對不好的關係,我們其實可以選擇離開」,讓她當場崩潰大哭,並透露「我知道自己面對的是一個複雜的人格」,所以會努力把自己顧好,把內心變得更強大。

曹格驚傳婚姻危機!突曬老婆「親吻相擁照」 淚喊:我走是因為太愛你
吳速玲罕見發長文吐露心聲。(圖/翻攝自FB「媽咪速玲 」)

曹格隨即轉發該文稱「非常認同」,但也意有所指地說「但跟愛沒什麼關係了...好像」,今(30)日凌晨又在IG連發2文「好看嗎?喜歡看別人的痛苦嗎?」、「abandoned.The hardest ones to live are the ones who needs love the most(被放棄了,活得最困難的正是最需要愛的人)」。但也努力向自己喊話「婚姻本來就不容易,先慢慢調整好你自己」,提醒自己「真的大家都很愛你,負面的留言不要去看」。

曹格驚傳婚姻危機!突曬老婆「親吻相擁照」 淚喊:我走是因為太愛你
曹格30日凌晨在IG連發2文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「supergarychaw」)

清晨曹格又發出親吻吳速玲的相擁照,說「我走不是因為不愛你,是因為我太愛你了」,同時回擊網友「你們不是我」,且大爆粗口「Shut the fxxk up」,讓許多心疼及支持他的網友趕忙呼籲冷靜。最新近況則是他在IG曬出1張坐於沙發的照片,然後用英文寫下「Let’s talk(讓我們談談)」,看來似乎比較控制住激盪的心情了,而粉絲們也紛紛留言「gogogo !加油加油」、「曹格加油啊」,有網友問他「哥還好嗎?」,他也配上火焰圖案回覆「Good」。

※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!
※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。透過守門123步驟-1問2應3轉介,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。
.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.張老師專線:1980
.生命線專線:1995
.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
更多新聞: 曹格不甩婚變傳言宣布開唱!網諷「表演發酒瘋?」他霸氣親回5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