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人買15年彩券中3.2億大翻身!IG「狂曬跑車炫富」還登報徵婚
德國有位工人耶爾德勒姆在中了1千萬歐元後,展開了瘋狂炫富的行為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「chicoferrari488」)

國際中心/黃笙報導

你是否曾經設想過,如果有天可以一夕致富的話,那你要做什麼?德國最近就有位41歲的鋼鐵廠工人耶爾德勒姆(Kursat Yildirim),在9月買彩券的時候中了1千萬歐元(約台幣3.2億),喜出望外的他除了立即辭去工作外,還豪氣地買下2輛跑車與數只名錶,並登報公開單身的訊息,徵求女性與他共組家庭,高調的舉動讓他在社群網站吸引大批粉絲追蹤,引起了熱烈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創世界紀錄!美國樂透「威力球」連槓40期 頭獎彩金狂飆610億元

綜合外國媒體報導,住在德國多特蒙德市(Dortmund)的耶爾德勒姆,於9月24日時中了千萬歐元的彩券大獎,除了立刻辭去原在鋼鐵廠的工作外,還展開一連串的瘋狂掃貨行為,陸續買下了價值39.2萬英鎊(約台幣1,443萬元)的法拉利448 Pista,與21.8萬英鎊(約台幣802萬元)的保時捷911 Turbo S2 Cabriolet跑車。同時他還在IG開設帳號「chicoferrari488」,分享自己大手筆消費的各種行為,不過物質得到滿足的他,其實還渴望擁有1樣東西,那就是「愛情」。

工人買15年彩券中3.2億大翻身!IG「狂曬跑車炫富」還登報徵婚
耶爾德勒姆在社群上展示他的跑車與相關報導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「chicoferrari488」)

耶爾德勒姆在接受外媒採訪時強調目前仍是單身,並表示「我只想談戀愛」,對象是金髮還黑髮他都不在意,而條件是要喜歡四處旅行,且準備好與他共組家庭,無論發生任何情況都能讓他感到信任就好。耶爾德勒姆十分有自信地認為,可以管理好這筆突如其來的財富,不會造成任何負面影響,「我能照顧好自己,也做了預防準備,把錢放在安全的地方」,不過據報導瞭解,他過去曾有酗酒、暴力犯罪和欠債等不良紀錄。

耶爾德勒姆透露,自己已經15年都保持著購買彩券的習慣,未來也將繼續下去,但是他也談到,在將部分獎金分給父母和兄弟之後,過去幾週突然冒出了一堆久未聯繫的「朋友」,不斷地向他索討金錢。對此就有記者詢問他,是否會後悔將此事在網路上大肆宣揚,他則大方回應,不在乎別人認為他「不配得到」的言論,因為有90%的人都是在嫉妒他,並聲稱自己不會忘本,「我出身工人階級,永遠不會成為一個傲慢的人」。

※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賣出651億頭獎彩券!爽收3200萬 老闆不退休:明天照常開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