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市長政見會3候選人「超狂發言」!他稱後台硬:關聖帝君是我義父
謝立康在政見會上跳起淋巴操,並聲稱自己後台很硬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政治中心/林孟蓉報導

九合一大選即將在下週六(26日)舉行,所有候選人都卯足全力宣揚自己的政見,希望博取選民支持。台北市第8屆第2場市長選舉公辦政見發表會昨(15)日登場,今年共有12人參選,創下史上最多人紀錄,每人都有30分鐘發言,可以盡情闡述政見與理念。而在政見會中,除了「三腳督」的陳時中、黃珊珊、蔣萬安以外,還有3名候選人的發言引起網友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首都之爭超激烈!12人登記參選台北市長「史上最多」名單一次看


台北市長政見會3候選人「超狂發言」!他稱後台硬:關聖帝君是我義父
謝立康在政見會上稱自己後台很硬,還說關聖帝君就是他的義父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
11號無黨籍候選人謝立康在第1場政見會時大跳健康操,吸引不少注意,這回他同樣出奇招。他開頭表示自己是美國自然醫學博士,努力了20年才協助1萬人對抗慢性病與癌症,因此他希望參選台北市長後,在2年內幫助200萬人恢復健康,謝立康還在發表會上跳起淋巴操,表示要帶大家找回健康。此外,謝立康也自曝參選原因,「我後台很硬的,我是屬於靠父靠母,關聖帝君就是我的義父,我的義母就是媽祖娘娘」。

台北市長政見會3候選人「超狂發言」!他嗆:2022選錯人全家X光
唐新民自封為「奇蹟市長」,甚至放話選錯台北市長,可能有可怕後果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
由共和黨推薦的10號候選人唐新民一開頭就說要打造十大建設,並說自己是「奇蹟市長」、「台灣奇蹟締造者」、「蔣經國總統繼承人」、「聖人天子」、「唐明皇」等等。甚至語出驚人地說,蔣經國是被馬英九毒殺致死,還自豪地說,「台灣奇蹟為何泡沫化?因為沒有我」。上回政見發表會唐新民就放話,「如果今年2022年台北市長不是我,你們2023年就等死吧」,這次他再度撂下狠話「2022選錯台北市長,2023你全家死光光!」,超狂發言讓網友都驚呆。

台北市長政見會3候選人「超狂發言」!他嗆:2022選錯人全家X光
施奉先透露,參選是為了提倡他發明的海水發電系統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
9號候選人施奉先表示,這次參選的目的,是希望告訴臨海的水電工程師,這50年來的發電方式已經嚴重侵害地球,應該改採用他發明的海水發電系統,這樣就能解決相關問題,「要發多少電就裝多少發電機,用不完的電!」。此外,他也感嘆,習進平維護中國帝制,就不需要選舉,相當輕鬆,讓他自嘲,「我選得好辛苦」。種種奇異發言,讓網友都開了眼界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民俗傳說僅供參考,請勿過度迷信。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:0800-200-885

更多新聞: 陳紫渝「20歲青澀照」曝光!當熱音社主唱甜喊「歡迎加入」網暈一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