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「流氓」驚見習近平惡搞P圖!精確定義網笑翻:國際認證
習近平現為中國最高領導人。(圖/翻攝自央視資料畫面)

國際中心/黃笙報導

網路科技時代人們獲取資訊的管道十分多元,除了社群媒體的各種推播之外,假如想瞭解某人事物的歷史、定義或相關知識,只要透過搜尋引擎輸入對應的文字,就可以輕鬆找到各式各樣的資料。但最近就有Twitter網友發現,在Google搜尋關鍵字「流氓」之後,映入眼簾的除了維基百科的定義之外,配圖居然還放上中國領導人習近平的合成惡搞照,荒誕的畫面也讓網友狠酸「國際認證的流氓」。

更多新聞: 新華社長「吹捧習近平」意外翻車 自曝經濟下行、找網紅大外宣!

近日有網友在Google輸入關鍵字「流氓」,搜尋結果一如往常出現維基百科的定義,旁邊配圖也放上1名半身裸體的男子,皮膚滿是「龍飛鳳舞」的刺青,但往上一看卻驚奇地發現,男子的頭竟被合成為習近平的大頭,臉上還瞇著雙眼露出極其嘲諷的表情。而根據維基百科頁面資料顯示,流氓通常指「經常生事、不講道理、靠威脅、恐嚇等手段取得利益者」,古代為「沒有工作露宿者」的代稱,後來專門形容「不去學校上課、做對社會有害之事的人」。

Google「流氓」驚見習近平惡搞P圖!精確定義網笑翻:國際認證
Google搜尋「流氓」後配圖竟出現習近平的惡搞照。(圖/翻攝自Twitter「km_chui」)

相關擷圖在Twitter曝光之後廣為流傳,掀起一大波的熱烈討論,許多人都對該配圖的「精確挑選」表示滿意,而畫面流傳開來後網友們也紛紛開口大酸「還真的有欸」、「國際流氓」、「這位,最大尾!」、「小粉紅的頭目」、「笑死哪招」、「這也太好笑」、「共產黨的扛壩子」、「全世界數一數二的流氓」、「哈哈哈國際認證的流氓」、「Google大神流氓的定義非常中肯」,不過根據記者實際搜尋,目前已不見該張配圖。

※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;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:0800-200-885

更多新聞: 中國無人機慘遭漁民「丟泥巴擊落」 畫面流出小粉紅網友全看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