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輩式活用器材!俄羅斯男見台灣公園日常好震驚 嚇喊:不會受傷嗎
目前在台定居中的俄羅斯YouTuber「花椰菜」,日前在TikTok上分享,讓他感到震驚的台灣公園日常。(圖/翻攝「broccolivlog」TikTok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
台灣絕大部分的公園都能見到許多體健器材,像是能增加肩關節活動度的肩關節康復器,或是增強身體肌力與肌耐力的滑步機等,都能讓使用者運動並伸展筋骨。目前在台灣定居中的俄羅斯YouTuber「花椰菜」,日前在TikTok上分享,近期他到公園運動時,見到長者們使用器材的的方式,讓他驚訝不已。

更多新聞: 日本限定菜單!櫻花妹嚐連鎖牛肉麵店「花枝丸」 嗨喊:我可以吃20顆


長輩式活用器材!俄羅斯男見台灣公園日常好震驚 嚇喊:不會受傷嗎
身為台灣人的我們也不是很懂花椰菜的影片中,可以見到一位長者在使用腰背伸展器時,還能以躺姿左右搖擺腰部,看似十分熟練。(圖/翻攝「broccolivlog」TikTok)


花椰菜的影片中可以見到許多長者使用公園器材的身影,像是一名身穿紅色上衣的長輩,使用腰背伸展器時,以躺姿左右搖擺腰部,看似十分熟練,展現出超強腰力;一位穿著黑灰色上衣的男性則是,右手扶著器材,左腿不停前後擺動伸展,踢腿的角度更是高,筋骨十分柔軟,而一味揹著斜背包的女性,則是在使用肩關節康復器時,手抓著器材,頭朝下雙腳微蹲,似乎是在伸展肩頸,但姿勢卻是十分奇特,這些場景讓到公園運動的花椰菜是看了十分震驚,網友們則是留言表示,「快加入!要入境隨俗呀」、「老人家身體十分的健壯」、「台灣長輩的厲害」、「身為台灣人的我們也不是很懂」。



更多新聞: 滿滿人情味!熱情阿姨「嗨秀韓語」打招呼 韓妞喊:這就是我愛的台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