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雙A天后神級合唱!張惠妹曝光美國演唱會「神祕嘉賓」全網尖叫
張惠妹在IG貼出1段影片,意外曝光她在美國參加演唱會的驚喜同伴原來是另1位金曲天后。(圖/翻攝自A-Lin IG@lulin168(左)、張惠妹IG@amit_feat_amei(右))

娛樂中心/曾郁雅報導

妹神張惠妹近期前往美國展開巡迴演唱會,24、25日於拉斯維加斯開唱,日前她在IG轉發自己趁著空檔前往紐約布魯克林球場觀戰NBA比賽,卻意外被鏡頭捕捉的畫面,昨(24日)她又分享1段前往英國鐵肺歌后愛戴兒(Adele)演唱會的紀錄畫面,粉絲驚見畫面不只出現張惠妹身影,更有1熟悉金曲常客——美聲女歌手A-Lin(黃麗玲),雙A天后齊聚演唱會台下,忘情合唱歌曲的畫面令粉絲尖叫大喊:「我也想在現場聽!」。

更多新聞: 野生張惠妹被NBA大銀幕捕捉!天后「0偽裝」激萌真相曝光全場嗨翻


台灣雙A天后神級合唱!張惠妹曝光美國演唱會「神祕嘉賓」全網尖叫
張惠妹分享自己與A-Lin前往參加愛黛兒演唱會的消息。(圖/翻攝自張惠妹IG@amit_feat_amei)

張惠妹前進美國開辦演唱會,途中不浪費任何空檔,抓緊時機排滿行程,24日她在個人IG分享自己前往同在拉斯維加斯開唱的英國歌手愛黛兒的消息,只見影片她化身小迷妹,坐在台下等待演唱會開場,不過更令粉絲驚喜的是,站在阿妹身邊與她參加活動的同伴,竟是另1位台灣美聲歌手「A-Lin」!台灣雙A天后同框在畫面開心與台上的愛黛兒合唱名曲《Someone Like You》,張惠妹還在影片打上文字:「我們先開嗓。」,傳達2人參加偶像演唱會的興奮之情,A-Lin也在事後轉發該段影片,2人看起來都非常享受該場演唱會。

台灣雙A天后神級合唱!張惠妹曝光美國演唱會「神祕嘉賓」全網尖叫
A-Lin分享1段絕美影片,背後藏鏡人竟然就是天后張惠妹。(圖/翻攝自A-Lin IG@lulin168)

歌手A-Lin的「A-Link with passengers」演唱會正巧在24、25日於拉斯維加斯舉辦,所以才有機會能與張惠妹相約前往愛黛兒演唱會,A-Lin在當晚也另外發出1段影片和1張合照,影片是A-Lin站在觀眾席,空中飄散大量白色紙花,場面看起來極度浪漫,A-Lin用文字標記天后張惠妹,並大力稱讚:「最會拍餒!」,表明這段夢幻畫面背後的掌鏡人就是張惠妹本人,下1張A-Lin分享與張惠妹的合照,並興奮喊出:「小A我們來了!」,大聲宣告台灣雙A天后為了英國小A(愛黛兒),一路追到拉斯維加斯了!可見英國歌后愛黛兒的魅力之大,連台灣金曲天后們也折服於她的歌聲之下。


更多新聞: 張惠妹突襲宣布高雄開唱!2023「7演出時間+地點」搶先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