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太熱!李多慧換「運動BRA」開吃爆汁小籠包…超滿足神情融化萬網
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抵達台灣,第一餐就衝到餐廳品嘗小籠包。(圖/翻攝自IG@le_dahye(左)、IG@rakutengirls(右))

娛樂中心/曾郁雅報導

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公布跨海簽下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的震撼消息,讓不少粉絲早早購票等待女神降臨球場,經過將近一個月的等待,李多慧終於在10日踏上台灣土地,性格開朗的李多慧一走出桃園機場,立刻向等待她的粉絲、媒體展現100分的燦爛笑容,離開機場之後,李多慧則直衝1家連鎖麵點餐廳開吃爆汁小籠包,見到美食超開心的李多慧,張大嘴巴咬下麵皮的模樣瞬間融化破萬名的網友,眾人在留言區刷一排愛心,回應狂讚:「太可愛啦!」。

更多新聞: 周潤發路邊小吃店「狂嗑番茄湯麵」!同桌大咖港星「靠牆滑手機」真實面曝光

台灣太熱!李多慧換「運動BRA」開吃爆汁小籠包…超滿足神情融化萬網
李多慧穿著貼身短T和灰色長褲,露出自己絕佳的身材比例。(圖/翻攝自臉書專頁@Rakuten Girls)
23歲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於10日抵台,吸引眾多媒體、粉絲圍觀機場,一睹女神傳說級身影,台灣氣候相較於韓南更加溫暖,感受到台灣熱情的李多慧也一身輕便現身眾人面前,她當天一件白色貼身短T,加上灰色運動風西裝褲,看起來活力十足,離開機場後,李多慧前往飯店稍作休息,晚上則直衝餐廳「點水樓」,品嘗台灣特色美食「小籠包」,從「Rakuten Girls」IG帳號貼文可以看到,李多慧換下原本簡約短T,穿上無袖的羅紋緊身運動衣,雙層設計凸顯她的惹火身材,似乎是擔心著涼,李多慧還搭配雙臂袖套,除此之外,上臂和腰間「0遮掩」大面積展示在鏡前,李多慧坐在圓桌前,開心夾起一顆小籠包,將美食湊近嘴前,她張大嘴巴準備將其送入口中,初嘗台灣美食的俏皮模樣讓網友都被她融化。

台灣太熱!李多慧換「運動BRA」開吃爆汁小籠包…超滿足神情融化萬網
李多慧抵台灣第一餐就衝到點水樓品嘗小籠包。(圖/翻攝自IG@rakutengirls)

李多慧抵台吃小籠包的照片曝光之後,吸引1.1萬名網友到場朝聖,留言狂刷愛心,回應關心女神:「好可愛!」、「好婆。」、「我也要吃小籠包!」、「女神來台灣要注意不要吃胖。」、「期待女神吃滷肉飯~」、「女神好漂亮~」、「開吃了!」、「希望女神喜歡台灣美食!」。


更多新聞: 阿沁老婆海邊辣曬比基尼「2排肋骨」遭酸不好看!本人公開真實感受:尊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