獲封「最強地表女生」!啦啦隊員癱瘓後靠運動復健 變身百萬健身網紅

民視新聞/季芸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

美國有一位啦啦隊員,在一場練習中發生意外,導致下半身癱瘓,一度以為要一輩子坐輪椅,不過她利用健身的方式來復健,最後奇蹟似的康復可以正常行走,她也把整個過程在網路上分享,因為非常勵志,這個啦啦隊員最後還變成擁有260萬粉絲的健身網紅。

更多新聞: 談薪未達共識中信兄弟公布月薪24萬 吳哲源:遺憾但會為3連霸繼續奮戰

外型甜美卻有著俐落好身手,無論是在街頭或是沙灘,所到之處都是她的健身地,她的名字叫做DemiBagby。

獲封「最強地表女生」!啦啦隊員癱瘓後靠運動復健 變身百萬健身網紅

外型陽光的她,在ig擁有超過260萬的追蹤者,是健身界超級網紅,她也常透過個人社群,分享健身影片和心得。

許多人都把她的積極樂觀,當成是努力的目標,不過其實Demi在10年前,曾經因為在練習啦啦隊時,因為一場嚴重的意外,癱瘓在床上3個多月,甚至醫生還要她有心理準備,很有可能終生都得靠輪椅行動,不過Demi並不氣餒,最後靠著意志力和運動成功的恢復了行走能力。

獲封「最強地表女生」!啦啦隊員癱瘓後靠運動復健 變身百萬健身網紅

健身網紅黛咪說,「我所經歷的一切,都是我成長的養分,而這也讓我對人生,變得更加的積極,因為就是這些,讓我成為了今天的我。」

康復之後更加積極,Demi告訴自己,每天都要學些新東西,因此從健身、瑜珈、舉重,衝浪,各種室內外運動幾乎無一不精,就連男性運動員,都驚訝她的超強爆發力,靠著高難度健身影片,一躍成為陽光人氣健美網紅,甚至網友給了她,「地表最強女生」的封號。

Demi也希望以勵志,和樂觀勇敢的心態,鼓勵更多人走出低潮。

更多新聞: 日職/「大王」找回身手!王柏融二軍連2戰敲雙安 打擊率突破2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