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張育成復健「大嗑龍蝦」補到飽!崩壞表情認不出網讚:太可愛
張育成因大力揮空棒,導致左手腕骨折,動刀後預計將缺席6週。(圖/翻攝自張育成臉書)

體育中心/巫旻璇報導

旅美好手、波士頓紅襪球員張育成先前在大聯盟賽事中,因大力揮空棒,導致左手腕受傷提前退場,當時他疼痛的表情在鏡頭前曝光後,讓不少台灣球迷相當關心他的傷勢。 實際檢查後張育成為左手腕鉤狀骨骨折,動刀後預計將缺席6週,目前正在休養的張育成,今(11)日透過臉書分享近況,在家吃補的他,大嗑龍蝦表情微崩壞的模樣,讓球迷驚呼「這表情XD」、「育成好可愛」。

更多新聞: MLB/拒絕吃飯再送努特巴爾3次三振!大谷翔平:我當時真的在睡覺


MLB/張育成復健「大嗑龍蝦」補到飽!崩壞表情認不出網讚:太可愛
張育成保持正面心態,時常發文跟粉絲們報平安。(圖/翻攝自張育成臉書)

張育成上個月25日出戰金鶯隊時,因為大力揮棒落空造成左手腕受傷,檢查結果出爐後,確定是左手鉤骨骨折,動完手術後缺席6周比賽,面對突如其來的傷勢,張育成保持正面心態,發文跟粉絲們報平安也不忘喊話「取出以後就可以放心揮棒啦,等不及再次挑戰綠色怪物」,張育成的喊話也讓不少粉絲相當感動。

MLB/張育成復健「大嗑龍蝦」補到飽!崩壞表情認不出網讚:太可愛
張育成大嗑龍蝦餐補身體,崩壞的表情,讓粉絲讚「好可愛」。(圖/翻攝自張育成臉書)

面對外界的關心,張育成今(11)日透過臉書更新近況,「大家好久不見,育成目前都在波士頓每天到球場復健,做重量及泡冷熱水修復,在家吃補吃到飽,謝謝我們的朱博士,幫育成做月子,雞湯,龍蝦,魚湯,牛骨湯,謝謝大家的關心,育成都有收到喔。」,並分享一張照片,只見桌上出現龍蝦火鍋加上各類海鮮,正在補身體的張育成大嗑美食,不計形象露出微崩壞的表情,希望能讓粉絲們安心。

逗趣的畫面鋪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「吃好點,快快恢復」、「祝福育成部長,早日康復」、「育成加油,期待您滿血回歸到球場上」、「育成好可愛」、「等部長回歸」,還有粉絲回應「育成加油七月等你回來,沒有你打球的日子很無聊,復健有慢慢好了嗎」,沒想到意外釣出張育成親自回覆「復健越來越好了,準備拆線了呦」。

更多新聞: MLB/無視裁判警告!2投唱完國歌「比誰站得久」 慘被驅逐再吞罰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