臨床失敗險遭淘汰!藥師揭藍色小藥丸前世今生 副作用意外拯救無數男人
南韓藥師99分享俗稱藍色小藥丸的壯陽藥物,解決數百萬名民眾最私密的困擾,而這神奇的藥丸,背後還有個傳奇故事。(圖/翻攝「歐巴藥師99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 報導

俗稱藍色小藥丸的壯陽藥物,解決數百萬名民眾最私密的困擾,而這神奇的藥丸,背後還有個傳奇故事,在台生活的南韓藥師99分享,製藥廠本來是想研發治療心絞痛藥物,然而到了臨床實驗研時,效果不如預期,最終臨床研究正式宣告失敗,但它的對於性功能的副作用,意外讓一文不值的藥物,瞬間身價翻倍。

更多新聞: 咬字超含糊!網紅比賽回答「廣告台詞」超失控 網笑:難怪要看字幕

臨床失敗險遭淘汰!藥師揭藍色小藥丸前世今生 副作用意外拯救無數男性
歐巴藥師99表示,當時參與實驗的民眾,不願意將藥物繳回,經研究員追查之下才得知藥物能改善民眾的性生活。(圖/翻攝「歐巴藥師99」YouTube)
歐巴藥師99分享,當時參與治療心絞痛藥物實驗的民眾,陸續出現一些副作用,如消化不良、背痛等問題,其實還有性器官有反應的狀況,但參與實驗人沒有如實報告關於性器官的副作用,直到研究宣告失敗,研究員準備收回這些無用藥物時,許多人不願意繳回,甚至還有人想要多拿,經研究員追查之下,才了解這藥物改善民眾的性生活,藥廠因此決定轉換跑道,大眾所熟知的藍色小藥丸才得以上市。
臨床失敗險遭淘汰!藥師揭藍色小藥丸前世今生 副作用意外拯救無數男性
歐巴藥師99透露,現在用於治療雄性禿頭的藥物,歷經兩次失敗,從治療潰瘍到高血壓,最終改成生髮的適應症。(圖/翻攝「歐巴藥師99」YouTube)
除了藍色小藥丸外,用於治療雄性禿的外用藥物,更是經歷兩次失敗,歐巴藥師99分享,當時藥廠為了解決潰瘍問題,而著手研發藥物,意外發現它血壓下降的效果很好,因此將適應症改成降血壓的藥物,正式上市後卻出現更大的副作用,就是患者會全身長出毛髮,就連本來有禿頭的患者,頭頂也長出毛髮,藥廠發現商機後,再將藥物從高血壓改成「生髮」的適應症。

更多新聞: 心臟爆擊!直擊超稀有台產蒼鷹寶寶 「張嘴搶食」激萌模樣網讚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