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車大魔王不是機械車位!網一面倒勸別買「這1車格」:超級難停
一名網友透露,買房時代銷給了一個在B2的「靠牆車位」,大批鄉民一看猛搖頭,勸原PO寧願買B3車位,也不要選靠牆車位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生活中心/林庭蕷報導

房子想脫手,連同車位一起賣更有議價空間,不過千萬別讓加分條件變扣分!一名網友透露,買房時代銷給了一個在B2的「靠牆車位」,並告訴他同樣的價位通常只能買到B3,不少網友一看猛搖頭,勸原PO寧願買B3車位,也不要選靠牆車位,苦主更直呼「超級難停,極度後悔,甚至想另外花錢租車位」。

更多新聞: 狗狗也過端午!搜救犬收肉粽大禮「雙眼發光」網笑:可惜不能加甜辣醬

一名網友在論壇《PTT》發文透露,近期有意願買房,代銷人員給了他一個位於B2的靠牆大車位,並告訴他同樣的價位通常只能買到B3,但同樣靠牆的車位B3已經被選走,所以才給他B2,讓他好奇詢問「如果是小車,這位置也會很難停嗎?」。原PO也說該建案大約賣出6成,柱邊的大好車位應該也被選光,「若B3有不靠牆的大車位,會建議更換嗎?如果下一層是靠柱的小車位,也會比較優嗎?」。

停車大魔王不是機械車位!網一面倒勸別買「這1車格」:超級難停
代銷人員給了原PO一個位於B2的靠牆大車位,並告訴他同樣的價位通常只能買到B3,讓他相當猶豫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貼文一出,鄉民一看猛搖頭,「這位置超鳥」、「不要買平面還買到爛車位」、「可能以後小孩推車或長輩輪椅,車位真心建議不能妥協,而且要一路倒退那麼遠才能停好車,每天回家停車比考駕照還累」、「一般車門全開要100公分左右,以大車位來看,左右邊大概只有35公分,靠牆真真的很難下」、「寧願下一層,也不要靠牆」、「車位錢不要省,很重要,現代人愛開休旅車,你挑小車位或靠牆,之後要賣房會被人家嫌」、「你可以去大賣場停車場練習停看看」。

停車大魔王不是機械車位!網一面倒勸別買「這1車格」:超級難停
鄉民一面倒勸退原PO,「寧願下一層,也不要靠牆」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此外,還釣出大批苦主勸退原PO,「之前買靠牆車位,超級難停,極度後悔,甚至想另外花另外租車位」、「我現在就是停靠牆的車位啊,我每天都在祈禱我對面的3個空車位不要賣出去,不然我就得倒車進來停了」、「深又靠牆,真的不好停」、「上次住宿遇到停10分鐘放棄...找別格」、「過來人經驗『不要』,等到你有小朋友,這是一場災難」、「停過1年,這種車位真的麻煩」。

更多新聞: 菜鳥準時下班被盯!群組怒槓主管「釣出董事長緩頰」超狂對話網看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