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名港女尿急硬闖男廁遭勸阻 反嗆店家引網熱議
近日香港有5名女子因為尿急,而直接進入速食店男廁解放,不料卻遭經理勸阻,引起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「細思極恐的怪談」微博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由於女性上廁所時,需要花費較長時間,導致有些人會因為怕憋不住,無法排隊久候,而趁著男廁無人時借用一下,近日香港有5名女子因為尿急,而硬闖速食店的男性廁所,不料卻被經理制止,其中一名女子表示她們已經等女廁許久,且現在沒有男性使用廁所,認為借用一下並沒有關係,然而經理卻還是堅持要對方離開男廁,引起兩派網友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泰網紅「瞞著爸媽偷飛回家」竟空無一人 結局反轉惹哭網


5名港女尿急硬闖男廁遭勸阻 反嗆店家引網熱議
5名女子因為尿急而闖入速食店男廁,店經理得知後立刻請對方出來。(圖/翻攝「細思極恐的怪談」微博)

只見經理表示,若女子真的很急著上廁所,可以到外面的公廁來做使用,不應該破壞規矩直接進到男廁,導致其他男顧客無法使用,然而女子們卻直言,當時並沒有男性在裡面上廁所,且進去之前也有問過店家,甚至還有人表示,女廁的門一直是鎖著的,才讓她們等了許久終於忍不住,不料經理卻不買單這一說詞,導致現場氣氛有些火爆。

5名港女尿急硬闖男廁遭勸阻 反嗆店家引網熱議
其中一名女子因為不滿被趕出,而與經理起爭執。(圖/翻攝「細思極恐的怪談」微博)

一部分網友們看完影片後,表示女生上廁所本來就需要較長時間,認為女廁設置比例應該要比男性多一些,但也有一部分網友認為,有時男性廁所也需要排隊,但不會有人故意闖入女廁,因此即使對方尿急也不該破壞規矩,讓兩派網友們爭論不休,「我記得球館裡男廁排長隊的時候,旁邊的女廁也是沒男人進去的」、「女廁所本來就更加堵,容易排隊,而且女廁在修,為什麽不能借用一下男廁」、「性別一換會怎麼樣」、「不知道她會不會同意5個男的進女廁」、「攻占男廁還理直氣壯」。

更多新聞: 小粉紅嗆台灣窮?他曝中國最低薪資打臉對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