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叉貓還路於民遊行同框「炸裂郭鬼鬼」!超巨身形對比震撼網:大小隻差好多
網紅四叉貓(左)與郭鬼鬼(右)皆出席「還路於民」大遊行。(左圖/翻攝自FB「劉宇」、右圖/翻攝自FB「mengj215」)

娛樂中心/黃笙報導

由公民團體所發起的「還路於民」大遊行,昨(20)日下午在雷雨交加中舉行,主辦方宣稱共湧入2.5萬人到場支持,有意角逐2024總統大位的各陣營參選人,包括民進黨賴清德、國民黨侯友宜、民眾黨柯文哲,以及動向始終曖昧不明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,都率團隊出席致詞並提出交通政策願景。一向無役不予的網紅郭鬼鬼和四叉貓(劉宇),也沒有錯過這個難得的熱鬧場合,2人超巨大的身形差異也造成網友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郭鬼鬼火辣Cos「波奇塔」!網見上身「插出一片」激喊:有點東西
四叉貓還路於民遊行同框「炸裂郭鬼鬼」!超巨身形對比震撼網:大小隻差好多
「還路於民」大遊行在雷雨中登場。(圖/民視新聞)

該遊行由「行人零死亡推動聯盟」發起,喊出5大訴求「健全人行設施」、「改革駕訓制度」、「執法捍衛行人路」、「重建交通法則」、「台灣零死亡願景」,四叉貓20日於YouTube頻道開直播,實地走訪凱達格蘭大道參與盛會,他穿著單薄的無袖背心搭配寬大短褲現身,與Cosplay電玩角色「路易吉」的郭鬼鬼走完全程,為了直播方便他甚至還沒撐傘、沒穿雨衣,足足淋了3個小時的大雨,還特別強調「絕對不是故意作秀,望周知」。

四叉貓還路於民遊行同框「炸裂郭鬼鬼」!超巨身形對比震撼網:大小隻差好多
四叉貓(左)與郭鬼鬼(右)同框,身形差異形成強烈對比。(圖/翻攝自FB「劉宇」)

雙方合照PO出後也引發粉絲的熱烈迴響,網友們紛紛留言「也太親民了吧?」、「阿貓辛苦了」、「貓貓和鬼鬼直播真的很合拍」、「郭鬼鬼可愛到炸裂」,另外也有人關注起186公分高的四叉貓,與郭鬼鬼嬌小曼妙身材的強烈對比「你...好大一隻」、「大小隻差好多...」、「手臂比她腰還粗耶」、「好大...我說你的肚子」、「超可愛,我是說貓貓喔!淋雨後更圓了」、「我以為是雨衣沒你的尺寸」。

更多新聞: 總統級推薦!蔡英文見世大運英雄秒變「怕你餓阿嬤」 網笑翻:好可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