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當勞「6神合體」你吃過嗎?他曝超狂自創新吃法 網傻眼:看起來超飽
在網路上流傳著不少麥當勞漢堡的隱藏吃法,就有香港網友PO出自創的「六神合體」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、臉書香港茶餐廳及美食關注組)

生活中心/郭嘉柔報導

麥當勞是不少男女老少都喜歡的速食餐廳,他們會定期推出新品項來吸引消費者上門嘗鮮,但網路上也流傳不少隱藏吃法。近期有一名香港網友透過社群平台發文並貼出一張自創的「六神合體」漢堡,光從畫面上來看這個超狂漢堡就有9層,被薯餅、雞塊、肉片等食材堆疊的相當高,讓許多網友看了都嘖嘖稱奇。

更多新聞: 啦啦隊女神曝「超低月薪+幕後祕辛」惹心疼 網搖頭嘆:住北部只能吃土


麥當勞「6神合體」你吃過嗎?他曝超狂自創新吃法 網看呆:吃到撐
有網友PO出自己的自製漢堡,讓其他人看了嘖嘖稱奇。(圖/翻攝自臉書香港茶餐廳及美食關注組)

一名香港網友在臉書的公開社團上發文並貼出一張照片,他在內文寫下「有沒有吃過麥當勞,六神合體」。從原PO曬出的漢堡照,可以看見他點了兩份豬肉滿福堡及2塊麥克雞塊還有2塊薯餅,並把它們層層堆疊變成超高的美味漢堡,香濃的起司與特殊醬料也被夾在其中,從外觀上來看非常豐富,令人看了忍不住口水直流,而該名網友在留言處表示,因為這份漢堡有2塊雞塊、2塊薯餅及2個豬肉漢堡排,所以才取名叫「六神合體」。



麥當勞「6神合體」你吃過嗎?他曝超狂自創新吃法 網看呆:吃到撐
不少網友也PO出自己自創的麥當勞漢堡。(圖/翻攝自臉書香港茶餐廳及美食關注組)

照片曝光後,吸引許多網友留言表示,「料很足,吃完一個應該可以很飽」、「感覺上味道會很混雜」、「感覺乾到極點」、「六神和體,吃到撐的節奏」、「吃到你六神無主。」,還有網友貼出自製的漢堡與其他人分享。

麥當勞「6神合體」你吃過嗎?他曝超狂自創新吃法 網看呆:吃到撐
其實網路上有許多麥當勞的隱藏吃法。圖僅示意,與本新聞無關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事實上,許多網友都曾自創麥當勞的隱藏吃法,像是點一杯無糖紅茶,喝到剩下半杯後,再加入蛋捲冰淇淋,就能得到一杯冰淇淋紅茶,或是把蛋捲冰淇淋當作醬料,將薯條沾上甜甜的冰淇淋就能吃出鹹甜鹹甜的好滋味;此外,不少人也會把薯條加進玉米湯內,將兩者混合,據說這樣的吃法會讓玉米湯喝起來像是「馬鈴薯玉米濃湯」,也曾有網友分享,玉米湯內還可以加入奶精與胡椒粉,就能喝上一碗熱騰騰的「法式奶油濃湯」。


更多新聞: 莫非是眼睛業障重?海濤法師「戴假髮」撞臉超帥韓星 「逆天顏值」網看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