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偷大白天闖空門 警民合作同時圍捕逮3嫌
竊嫌找兩名同夥開車來接應,剛好在路口被員警手到擒來。(圖/民視新聞。)

中部中心/邱俊超報導

苗栗通霄鎮五北里一處民宅,遭小偷侵入,鄰居發現後,除了通知在外的屋主並報警,警方趕抵現場,附近居民也跑出來抓賊,分別守住三個路口;警方跟屋主逐層搜索,最後在三樓的樓梯間抓到小偷;兩名接應的同夥,也在附近被捕。

更多新聞: 兩竊賊偷神像 辯稱有擲筊「神明允諾帶回清洗」

小偷躲在三樓樓梯間的塑膠帆布底下,被警察抓到,乖乖束手就擒。屋主表示,當天他外出,接到鄰居電話,說有小偷到他家闖空門,他立刻趕回家,和員警、鄰居一起展開圍捕。


小偷大白天闖空門 警民合作同時圍捕逮3嫌
小偷闖空門,員警與屋主逐層搜索,發現小偷躲在三樓樓梯間塑膠帆布底下。(圖/民視新聞。)



附近居民,聽到消息,也主動出來幫忙抓賊,守住村子的三個重要路口,不讓小偷有落跑的機會。

警方和屋主,在屋內逐層搜索,來回找了好幾遍,就是找不到竊賊的蹤影,正當要放棄的時候,屋主翻開三樓樓梯間雜物堆的帆布,赫然發現小偷就躲在裡面。


小偷大白天闖空門 警民合作同時圍捕逮3嫌
附近居民聽到有小偷,主動幫忙抓賊,與員警守住村子重要路口。(圖/民視新聞。)


竊嫌當時躲在樓梯間,知道事跡敗露,趕緊找同夥開車來接應,兩名共犯剛到路口,也被警方攔下逮捕。

竊嫌膽大包天,光天化日也敢闖空門!遇到警民合力圍捕,註定賊星該敗,當場被逮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疑缺錢買毒!2嫌變裝維修人員 偷剪國道電纜線警48小時偵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