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天狂瘦10公斤!韓星減肥法超地獄 她挑戰驚:根本是兔子飯
南韓YouTuber有璟近期分享,多個南韓藝人的減肥法,有演員朴信惠及男團成員神童等人的瘦身菜單。(圖/翻攝「有璟嘿喲요찡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對藝人還說要維持完美體態不容易,除了運動之外,許多人還會搭配獨有的飲食法,達到瘦身效果。南韓YouTuber有璟近期分享多個韓星的減肥菜單,其中飾演多部韓劇的演員朴信惠(박신혜),過去曾靠著黃瓜、大白菜等蔬菜,在一個月就成功甩肉10公斤,不過超地獄的菜單也讓有璟實際挑戰後,驚訝表示:「根本是兔子的飯不是嗎?」

更多新聞: 小粉紅愛國也成重罪?四川政府禁民「VPN翻牆」 她曝:習想重擬世界規則


30天狂瘦10公斤!韓星減肥法超地獄 她挑戰驚:根本是兔子飯
朴信惠的減肥菜單以蔬菜為主,讓有璟挑戰後驚訝表示「根本是兔子的飯」。(圖/翻攝「有璟嘿喲요찡」YouTube)

朴信惠的菜單以蔬菜為主,早餐是吃小黃瓜加低脂牛奶,午餐是半滿白飯加上少量大白菜,晚上則靠小黃瓜及少量大白菜填飽肚子,有璟透露,過去經常見到吃雞胸肉、雞蛋的人,但第一次見到藝人特別攝取大白菜,實際挑戰之後更驚訝:「根本是兔子的飯不是嗎?」,坦言此方法很難維持。

30天狂瘦10公斤!韓星減肥法超地獄 她挑戰驚:根本是兔子飯
神童分享,減肥時每樣食物都會包生菜一起吃,偶爾還會將高麗菜蒸熟食用。(圖/翻攝「有璟嘿喲요찡」YouTube)

除此之外她還分享,男團Super Junior成員神童的減肥法,過去胖到116公斤的他靠著「生菜」,減重到79公斤,他曾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,瘦身期間不論任何食物都會包生菜吃,偶爾會將高麗菜蒸熟食用,並且常喝熱水,每餐還會間隔至少5小時,真的肚子餓時則是吃玄米麵包,最後成功減肥讓許多南韓網友看了讚嘆不已。

更多新聞: 荷包君注意!日本Outlet「名牌包打對折」 台夫妻驚:便宜到簡直不用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