尾牙同事中大獎平分「行政妹沒分到」!老闆塞「1物」說1句讓她暴哭
日前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,說明自己在尾牙被差別待遇,被同事忽視已經很心寒了,老闆的一句話、塞給她的一樣東西,更讓她回家大哭。(左示意圖非關此新聞事件/翻攝自Pexels、右圖翻攝自Dcard)

生活中心/謝孟潔報導

在職場上被忽視,真的是滿心寒的事。近日就有一位女網友在Dcard上發文,她認為自己在尾牙被「差別待遇」,並向網友求助。原PO的同事在尾牙抽到最大獎「一桶現金」,並慷慨分給其他同事,卻漏掉原PO,老闆知情後,立刻塞給她幾張對折的鈔票,其中一張還有幾乎破成兩半的裂痕,當她看清楚紙鈔上面的記號後,更加難受。

更多新聞: 巴西網紅「中樂透超過50次」紀錄太狂!獨家傳授「致富秘訣」:真的有效

日前原PO以「尾牙被差別待遇」為題,在Dcard工作板上發文,她是一名任職1年半的行政人員,今年尾牙是許多間公司合辦的,最大獎一整桶現金被原PO的同事抽走,同事也大方分給公司每一位員工,卻唯獨漏掉原PO,這令她產生一種「根本沒被視為員工的感覺」。其中一位同事發現此事並告訴老闆,老闆立刻塞給原PO幾張對折的紙鈔,說明:「剛才那是員工福利,阿這邊給妳。」這話令原PO愣住,如果那是員工福利的話,沒分到的她還是一位員工嗎?

尾牙同事中大獎平分「行政妹沒分到」!老闆塞「1物」捅1句讓她暴哭
同事尾牙抽中大獎後,分給公司所有人,卻漏了原PO,老闆得知後趕緊塞給她對折的紙鈔,回家看到上面的記號,更感到不平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原PO當下根本沒心情數鈔,畢竟其他同事拿的都是好幾張藍色,她回家將對折紙鈔攤開後,發現其中一張百鈔有一條長長的傷口,快要破成兩半。她邊哭邊看,發現那張破掉的百鈔上,模糊寫著老闆娘的姓名與電話,原來是一張充當摸彩券的100元。對此,有網友勸離職:「職位低被看不起,前輩凹後輩做事到處都是。趁年輕是可以多換工作,多遇到幾次就看開了」、「年後可以沒有懸念的離職囉」,也有網友為抽到大獎的職員著想:「我覺得中獎的普通同事最可憐欸,好不容易中獎了還要分給大家」、「中獎人也沒有義務要分給大家。」。

更多新聞: 人生首次出國!南韓媽媽來台旅遊 一下機「秒抽中大獎」嗨喊:真的好愛台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