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要擺脫肥胖快速甩油甩肉!有氧運動這樣做效果最佳
(圖/樂活醫學堂提供)

論壇中心/綜合報導
有氧運動對於身體的健康有著眾多好處,包括改善心血管健康、增強肺功能、提升代謝率、減少體重等。不過,想要獲得最佳效果,家醫科劉彥伶醫師則建議,每週進行3至5次有氧運動,每次持續20至60分鐘,才能達到最好效果,不過還是得根據個人的健康狀況、運動能力來做適當調整。

選擇有氧運動的方式包括:快步走、慢跑、游泳、騎自行車等,這些運動都可以有效地提高心率,促進身體的氧氣供應。同時,保持運動的持續性和規律性也是非常重要的,這樣才能確保身體充分受益並獲得最佳效果。

另外,要注意運動的強度和頻率,適度的運動強度和適量的運動時間可以幫助你達到最佳效果,同時也能減少受傷的風險。最好在運動前進行熱身活動,並在運動後進行緩和活動,以幫助身體順利適應運動的變化。

更多新聞: 愛吃辣、一天洗兩次冷水澡 胃腸科權威黃暉庭兩度抗癌成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