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五車無視號誌直直衝 「集體闖紅燈」完全沒減速
無視號誌! 桃園五車「集體闖紅燈」完全沒減速。(圖/民視新聞)

地方中心/賴國彬 桃園報導

桃園市蘆竹區周五早上10點多,有民眾行經富國路二段,卻看到超傻眼現象,一行車隊共5車,集體闖紅燈,完全沒有減速,行車紀錄器完整錄下超危險行徑,駕駛一把影片PO上網,立刻引發熱論,警方也表示,已鎖定車輛,將對違規行為進行開罰。

更多新聞: 騎士被公車撞上彈飛 民眾質疑救護車減速繞過?

衝衝衝衝衝,五台車從身旁呼嘯而過,完全沒減速,還以為是在賽車比賽,令人傻眼的是明明就是紅燈,幾輛車卻默契十足,「直直撞」危險行徑,民眾直呼恐怖。民眾:「很恐怖,他都沒在管紅綠燈,就直接衝過去」、「不安全,是有點安全的那個疑慮」。

桃園五車無視號誌直直衝 「集體闖紅燈」完全沒減速
車輛集體闖紅燈。(圖/民視新聞)

事發地點在桃園蘆竹,有民眾週五早上十點左右,行經富國路二段,卻看到五輛車絲毫沒減速,集體闖紅燈,駕駛將行車紀錄器畫面po上網,立刻引發討論有網友戲稱,帶頭的衝後面就跟著衝,團康活動開跑,還有人表示,全部檢舉起來,這段玩命行為也引來警方關切。蘆竹分局秘書室主任陳永成:「有關網路上流傳23日早上9點56分許,在富國路二段有車隊,集體闖紅燈情形,本分局已調帶掌握特定車號,將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,逕行舉發」。

桃園五車無視號誌直直衝 「集體闖紅燈」完全沒減速
集體交通違規,警方將依法開罰。(圖/民視新聞)

警方表示,已經鎖定車輛,會針對違規行為開罰,幸好當時人車稀少,不過,無視交通號誌,隨心所欲開車,得為玩命行為付出代價。


更多新聞: 員警攔查違規騎士 發現2包毒品 一查發現是「自己人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