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被譏「第三夫人」!陳佩琪動念簽離婚協議書?余莓莓笑:她還沒翻頁
政治評論員余莓莓分析,陳佩琪內心還沒從大選失利那天「翻頁」。(圖/全國第一勇)

論壇中心/綜合報導
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昨天(28日)在臉書發文,直言很多人嘲諷她是「第三夫人」、不知道當「第一夫人」有什麼好處,更自爆跟柯說,現在就可以寫空白的「自願離婚書」,盼柯獲得更多認同。政治評論員余莓莓笑說,陳佩琪心中還沒「翻頁」翻頁過去,認為「如果當初柯侯配,她就是第一夫人。」

更多新聞: 被諷「第三夫人」 陳佩琪發文稱「不懂第一夫人好處」喊願簽"空白自願離婚書"


不滿被譏「第三夫人」!陳佩琪動念簽協議離婚書?余莓莓笑:她還沒翻頁
不滿遭諷「第三夫人」 陳佩琪發文稱「不懂第一夫人好處」:現在可以簽協議離婚書。(圖/陳佩琪臉書)


余莓莓在民視《全國第一勇》節目中分析,柯文哲競選總統失利,不但被笑「假老二,真老三」,連妻子也被譏笑是「第三夫人」,因此陳佩琪才怒氣發文。余莓莓說:「可是柯文哲也樂觀其成,能炒一炒聲量,不然柯現在很可憐,還要跑去立法院才有鏡頭。」

然而余莓莓認為,選民應該把民眾黨「翻頁」過去。「2019年黃國昌在臉書罵傅崐萁判得太輕,結果現在你們在康園把酒言歡。」余莓莓痛批,傅崐萁進入司法委員會,違反利益迴避原則,黃國昌現在卻不吭聲。當初趁著太陽花學運而起,現在面對中配入籍縮短年限,黃國昌也不講話。余莓莓酸民眾黨「國會改革都是假,你們都是為了權謀。」柯文哲曾說過,他最厲害的就是寄生,「現在只是寄生的第一步。」


更多新聞: 哭窮?黨部寄生立法院!每月55萬人事費不夠用?柯文哲反嗆:國會寄生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