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有外星科技?二戰後「最全面UFO調查」報告出爐…五角大廈揭真相
圖為AARO釋出美國海軍人員遇到無法解釋的異常現象影片截圖。(圖/翻攝自AARO官網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五角大廈8日公布有關「不明飛行物」(UFO)重量級報告,針對1945年二次世界大戰結束以來,所有UFO目擊事件的調查報告全面審核,認為幾乎所有目擊事件僅是一般物體和現象被誤認,軍方人員所通報的UAP目擊事件幾乎歸因於飛機、偵察氣球、大氣異常或漂浮空中的碎片,並未發現外星人曾造訪地球、政府及私人企業曾擁有外星科技的證據,恐讓外星迷感到失望。

更多新聞: 出席好友婚宴僅用「花朵遮3點」!她穿「肉色透視裝」嚇歪全場:以為全裸

根據外媒報導指出,五角大廈全領域異常現象解析辦公室(AARO)於2022年7月成立,負責追蹤天空、水下或太空不明物體,應國會要求針對1945年來「不明異常現象」(俗稱UFO)的目擊事件進行調查,未發現任何能證實外星人造訪地球的證據,地球上也不存在任何外星技術。

美國有外星科技?二戰後「最全面UFO調查」報告出爐…五角大廈揭真相
AARO應國會要求,過去2年針對1945年來「不明異常現象」(俗稱UFO)的目擊事件進行調查(圖/美聯社提供)

全領域異常現象解析辦公室獲准審查各種機密和非機密政府檔案,但發現軍方人員所通報的UAP目擊事件,幾乎都歸因於飛機、偵察氣球、大氣異常等,AARO代理主任菲利浦斯(Tim Phillips)也解釋,審查後未發現任何UAP目擊事件代表外星活動的證據,不過調查人員訪談約30人,有些人確信美國政府接觸過外星科技,AARO判斷是受訪者有所誤解,當事人提及的機密計畫確實存在,卻誤以為政府計畫與外星人及的活動有關。

報告中提到,AARO向私人UAP調查組織及美國陸軍取得一份樣本,稱是從外星墜毀,但分析後發現是由鎂、鋅、鉍和微量鉛元素組成的人造地球合金,認為多數UAP目擊事件都可歸咎於誤認所致,雖然許多目擊報告仍未獲解決,但AARO評估後指出,「如果有更多、更優質的資料可用,大多也可能會被判定是一般物體或現象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岸田文雄為石川縣「東京八重洲」專櫃開幕剪綵 天皇本月將親訪災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