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市不再平價?他點「4串燒135元」怒喊離譜:少一個還縮水
網友表示到夜市買串燒,結果4串就要價135元,讓他認為太貴。圖僅示意,與本新聞無關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生活中心/林孟蓉報導

台灣身為「美食王國」,擁有各式各樣的美味小吃,集結許多特色美食的夜市,更是許多外國觀光客必去的景點。不過隨著物價漸漸上揚,部分夜市攤販的價格讓網友大喊吃不消,夜市似乎也不再是平價美食的代表。就有名網友抱怨,最近去夜市買了4串串燒,結果結帳價格卻讓他相當驚訝,而且分量似乎也縮水,貼文一出也引發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鹿港夜市「3樣滷味蔬菜」賣110元!計價方式公開她嚇喊:是我不配

夜市不再平價?他點「4串燒135元」怒喊離譜:少一個還縮水
網友表示到夜市點串燒,結果4串就要135元,豬肉的份量也讓他覺得縮水了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1名網友在《PTT》以「現在夜市燒烤好貴喔!」為題發文,原PO表示,昨日去逛夜市,突然想說很久沒吃炭火烤的串燒,於是他就走到串燒攤販消費,他拿了2串豆干、1個雞腸和1個豬肉片包蔥,一共4串串燒,結果最後結帳金額卻讓他傻眼說「這樣居然要135元!」原PO進一步表示,豬肉片包蔥就要50元,他還抱怨「比我小時候買少了一個,整體大小也小了三分之一,這會不會太離譜」。

夜市不再平價?他點「4串燒135元」怒喊離譜:少一個還縮水
網友的文章一出來後,引來不少網友加入討論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
4串夜市串燒要價135元,文章一出後,也引發不少網友參與討論,「你還買得下去」、「直接講這麼貴我不要了」、「你怎麼敢拿豆干以外的東西」、「豆干也越來越貴了,從10塊到20塊」、「所以現在都是平常省一點‧偶爾去吃buffet,單點CP值超低」、「現在肉都很貴」、「你問他店租就知道啦,台灣外食早不行」。

更多新聞: 一家4口逛夜市花1630元!他怨「不如去吃到飽」網揪1主因:當然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