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太陽花10週年 黃捷曝「1張照」嘆非常魔幻:以為打倒的又滿血回歸
黃捷曝和張智倫的同框照嘆非常魔幻。(圖/擷取自黃捷 Threads)

即時中心/陳思妤報導

今(18)是318太陽花學運10週年,太陽花世代的綠委黃捷今(18)日貼出和國民黨立委張智倫的同框照,大嘆非常魔幻,「跟半分忠(張慶忠)的兒子一起坐在內政委員會,然後以為打倒的,又滿血回歸了,而曾經追隨的,也已經認不得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太陽花學運10週年 杜汶澤親曝被中國封殺的10年:我越長越帥

黃捷今天在Threads上貼出和張智倫的同框照表示,「沒想到十年後的今天,我跟半分忠的兒子一起坐在內政委員會」。她感嘆,然後以為打倒的,又滿血回歸了,而曾經追隨的,也已經認不得了,非常的魔幻。

不過,黃捷說,沒空去失落那些背叛,民主本是走兩步退一步,還是很慶幸,當初在危急存亡之秋勇敢行動的人們,撐出了現今世界的台灣,她也相信當危機出現的時候,還是會有一群人大聲說出自己的國家自己救!

網友們也紛紛留言,「慶幸的是,妳還是妳」、「還好我們有把妳送進立法院」、「好諷刺」、「自己的國家自己救」、「幸好我們選擇的妳也成為了戰力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同樣進立法院 柯宇綸嘆:台灣可平安度過太陽花10週年「但港星不行」